最新新闻:

“天使”保管人用甜美的自闭症安慰生气的学生:她是“字面上最好的”

时间:2021-01-08 13:01:12来源:

得克萨斯州的一名小学监护人在上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安慰了一位自闭症的沮丧小学生后,被称为“天使”。

艾尔文独立学区的发言人雷切尔·摩尔说,9月10日,在艾尔文的Melba Passmore小学工作的埃丝特·麦库尔(Esther McCool)超越了自己,当时她看到四年级的肯莉(Kenlee)经历了“异常困难的早晨”。声明中的人物。

有关:妈妈称赞航空公司支持他们患有孤独症的儿子的方式

声明继续说,肯利“在自助餐厅的喧闹和繁忙中挣扎”。“那天早上,她躺在舞台上,用毯子盖住了头,当保管人埃丝特太太穿过食堂时,她看见肯利躺下安慰她。”

当时的照片显示,小女孩裹在毯子里,,缩在木地板上。在她旁边,McCool躺在类似的位置,手臂缠在学生身上。Kenlee的母亲Hollie Bellew-Shaw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并称赞了McCool。

“我们的学校监护人实际上是世界上最好,最甜蜜的人,” Bellew-Shaw担任该职位。“嬉皮士今早不想带着所有的噪音进入自助餐厅,所以她在舞台上铺了毯子。当埃丝特女士见到她时,她来旁边躺下并拍了拍她的背。所有学校都应该很幸运能够在校园里拥有自己的天使。”

这张照片已经在网上被分享了数百次,摩尔说,随着照片在互联网上的流行,麦考尔和肯利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摩尔说:“对他们来说很棒,学校也很兴奋。”“我们很高兴以斯帖获得这种认可,因为她是该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