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ndy Corn正式是美国最不喜欢的万圣节糖果

时间:2021-01-08 14:01:08来源:

谁不喜欢万圣节糖果?虽然每个人当然都有自己的最爱,但每个州似乎都有几个品种占主导地位,而且孩子们比起其他食物,更喜欢带几个花生酱杯子。但是,根据CandyStore.com发布的一项新的混合调查,如果有一个明确的事实,那就是今年大多数捣蛋鬼或治疗师并不渴望在他们的万圣节捣蛋袋中收到糖味玉米。

有关:怪异的万圣节小吃和点心

众所周知,糖玉米在捣蛋鬼和万圣节迷之间是两极分化的,但是最新调查证实,它是美国最不受欢迎的万圣节糖果之一。该调查也并非完全基于个人的反馈意见,尽管该网站的公布结果确实包含了30,000位从他们那里购买糖果的客户的结果,但该调查却包含了来自流行杂志和新闻来源的排名。在BuzzFeed,Huffington Post和 BonAppétit等网站的十二个不同排名中加入了他们的搜索结果,通过询问购物者的偏好来补充他们收集的数据。

虽然糖果玉米从新闻报道和新闻网站获得了最负面的反馈,但今年10月有更多的糖果吸引了众多粉丝。调查综述中的某些糖果可能是您在普通的捣蛋碗中找不到的东西:第二最不喜欢的糖果是马戏团花生,这是一种基于棉花糖的“便士”糖果,该糖果在很多年前就很流行,最不喜欢的是蜡可乐瓶。CandyStore.com的“最差”万圣节糖果清单上的大多数糖果似乎都有狂热的追随者。在新英格兰制造的Necco硅片几乎永久地流失了,而顽固的​​支持者则要求其母公司提供救助。如果您是真正热爱这些在文化上有争议的选择的少数人之一,请不要担心;你不是一个人。

有关:父母的最佳万圣节糖果和酒搭配

清单还包括蜂蜜吸盘糖果Bit-o-Honey;好和丰富,混合了甘草糖;真正的甘草;聪明人;嘟嘟劳斯;和花生酱之吻,其中包含巧克力和花生酱。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在万圣节活动中使用的公认美食,请在此处查看我们最喜欢的烘焙食品。

本文最初出现在MarthaStewart.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