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尔复兴党的救赎终于到来了,是的,涉及原始演员

时间:2021-01-08 13:01:19来源:

|

Bayside High的课程重新开始。在我们目前居住的重新启动文艺复兴期间,经过一年多的沉思和对“贝尔的救赎”的命运的忧虑,新的流媒体服务“孔雀”实现了我们的梦想。根据NBCU的新闻稿,《拯救贝尔的复兴》正在正式进行中,OG演员Elizabeth Berkley和Mario Lopez已经签约出演。重返学校从未如此激动。

有关:现在,您可以在Instagram上经典的“被铃铛救了”剧集

AsVulturereports,重新启动设置在现代加利福尼亚的版本中,在该版本中,Zack Morris是整个州的州长,嗯。

而且,因为他是扎克·莫里斯(Zack Morris),所以他遇到了麻烦。新闻稿指出,由于扎克关闭了“太多低收入高中,”他必须“将受影响的学生送往该州表现最好的学校,包括贝赛德高中。”

新闻稿总结说:“新学生的涌入为处于困境的Bayside孩子们提供了急需和热闹的现实。”Bayside High的文化冲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尽管在90年代初的情景喜剧中饰演令人心动的Zack Morris的Mark-Paul Gosselaar尚未正式签署重启协议,但此日志行使我们希望我们至少能散布几幅Gosselaar客串整个节目。

目前,Gosselaar目前致力于ABC的新节目“混血儿”,并且可能无法出现在最近由NBC领导的流媒体服务Peacock制作的节目中。

但是,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有关:蒂法妮·蒂森(Tiffani Thiessen)分享了她的天才秘诀,就是避免与孩子们上映时间

伯克利和洛佩兹无疑将重任杰西·斯帕诺(Jessie Spano)和A.C.斯莱特-也许现在是Bayside High的老师?还是Bayside学生的父母?现在至少要有详细的信息,但Peacock表示,明年最早可以看到流媒体平台重新启动了Saved by the Bell,我们无疑将更多地了解未来几个月的情况。

我们只是希望时尚能够像原始系列一样在复兴中如期而至。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