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的女孩在患EEE之后为生命而战,这是一种罕见的蚊虫疾病

时间:2021-01-08 14:01:04来源:

一名14岁的女孩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蚊媒疾病,病危。

来自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市的萨凡纳·德哈特(Savannah DeHart)被诊断出患有东部马脑炎或EEE,这是一种由蚊子传播的病毒,可引起脑部感染。自8月16日诊断以来,她已经失去了沟通能力,并且正在医院的呼吸机上。

她的母亲Kerri Dooley说,DeHart的症状始于头痛。

有关:错误!预防和治疗虫咬和es伤

杜利(Dooley)告诉NBC 8:“星期五(16日),她到了不想动弹的地步。”

杜哈利(DeHart)诊断后十天说,女儿的脑功能有限。

“她现在只是躺在那里,”杜利说。“她的大脑正试图自我修复,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她什么也做不了。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光。我看着女儿几乎要“退房”……这是我们现在一直在使用的词。

EEE极为罕见,全国平均每年只有七例,主要分布在马萨诸塞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马萨诸塞州的卫生官员说,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州已报告了四例病例,包括周日去世的59岁的劳里·西尔维亚(Laurie Sylvia)。DeHart是今年密歇根州第三例报告的病例,尽管该家庭正在等待其他测试以确认她患有EEE。

疾病控制中心说,50岁以上和15岁以下的人更容易患上这种疾病,这种疾病在4至10天后突然开始出现症状。那些感染者会发冷,发烧,嗜睡和关节痛。在疾病进入中枢神经系统的情况下,三分之一的患者死于EEE,幸存者可能会在精神和身体上失去能力。没有针对这种疾病的疫苗。

杜利说,她没想到这种疾病会这么快就发作。

有关:在女儿被虱子暂时瘫痪后,妈妈警告父母

“太烂了。这是一种可怕的感觉,但是我不知道我能告诉[父母]只是看什么-小心点,看一下您要带[孩子]来的地方。”

杜利建立了一个名为#SavannahStrong的Facebook页面,以分享有关DeHart病情的新闻。她在星期二写道,女儿仍在努力呼吸,但DeHart正在接受物理治疗,并设法将自己的头部抬起了几分钟,“对这个妈妈来说,这是巨大的!”

“我认为今天对她来说是美好的一天,她仍在向我们展示一些迹象,其次是她能够保护自己的气管,以便我们摆脱呼吸机!”杜利写道。

“她很有艺术气质,”杜利告诉NBC 8。“她爱每个人。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她只是一个幸福...一个非常幸福的女孩。而且不值得经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