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ber司机被控绑架失踪的宾夕法尼亚州小孩,引发琥珀色警报

时间:2021-01-08 14:01:02来源:

一名宾夕法尼亚州妇女因涉嫌绑架一名琥珀色警报的两岁女孩而被捕。幼儿仍然失踪。

25岁的Sharena Nancy在Allegheny县监狱中,因涉嫌绑架Nalani Johnson而被控绑架未成年人,干扰儿童监护权和隐瞒儿童下落的指控。

有关:权力游戏的约瑟芬·吉兰(Josephine Gillan)声称她的婴儿被以色列社会服务机构“绑架”

南希被指控在周六晚上与匹兹堡附近的小孩一起超速行驶,因为她放下了孩子的父亲保罗·约翰逊(Paul Johnson)。

几个小时后,她被捕,但孩子没有和她在一起。

警方说,纳拉尼的父亲在下午5点左右与警方联系后,警员对这起绑架事件感到警觉。周六,他声称自己的女儿被南希绑架,南希曾驾驶一辆黑色Yaris SUV逃离。

根据WTAE提起的刑事申诉,纳拉尼(Nalani)的父亲声称,当他们的女儿和一个朋友在十字路口停下来下车时,他正和他的女儿和一个朋友坐在南希(Nancy)驾驶的汽车中。他告诉警察,当他下车时,南希和他的女儿一起开车。

他声称他试图通过电话联系南希,但她从未接听。

警方称,南希在晚上8点左右在附近的门罗维尔被捕。星期六。

WTAE报道,在接受警方采访时,她声称纳拉尼的父亲要她带女儿去一个“无名小卒”,后者以1万美元的价格买了她。

据称,南希声称她与一个驾驶银色SUV和州外牌照的人下车。

投诉称,警方没有追查或发现任何与SUV有关的证据。

南希的丈夫赖汉·乌丁(Raihan Uddin)告诉KDKA,他曾与南希(Nancy)交谈,他说他是在绑架事件发生时的星期六,是一名乘车司机,她从未提到过这个孩子。

“她在仪表板上有我,所以我的意思是我看了车–整个过程。她取消了录像,但我仍然能听到她的声音,”他说。

有关:8岁的得克萨斯女孩在“英雄”牵头警方逮捕绑架者后被发现安全

乌丁说,他在妻子被捕后再次与他交谈,她否认与孩子的失踪有任何关系。

他说:“我不知道她是否做过,”“我的一部分相信她可以。另一部分就像–没有发现任何东西。它必须解决,您不能下结​​论。”

要求提供有关此事件的任何信息的人,请拨打1-833-255-8477致电Allegheny County警察热线。呼叫者可以保持匿名。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