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妈妈的甜蜜故事是为什么全职妈妈和工作妈妈应该团结一致

时间:2021-01-08 14:01:13来源:

不管我们听到多少次诸如“要走一个村庄”之类的表情,并且我们在毫无疑问的#momlife共同点上保持着联系,似乎在外出工作的妈妈和待在家里的妈妈之间仍然存在一种鸿沟。家庭父母。劳伦·谢勒(Lauren Shelor)最近在购买裤子时亲身体验了这一点。

“我上周末在TJ Maxx的试衣间排队,当时我面前的女士评论说她真的很喜欢我拿着的裤子,”谢勒在《爱在做什么》上写道。“谢谢,”我说。“我真的很需要买一些怀孕后的工作裤,我也很喜欢。”女人问她在工作时Shelor的婴儿在哪里,她回答说:“他去日托,真的很喜欢那里。他有很多朋友!”

“当她走开并走向更衣室时,她喃喃自语:'女士,每天与宝宝一起度假真是太好了,'”谢勒回忆道。她说:“我的眼中充满了眼泪,因为我知道她没有看到。当她这么说的时候-我知道她只是不知道。”

这位29岁的弗吉尼亚州妈妈继续分享更衣室里这个陌生人不知道的各种事情:

“她不知道我的老板在失业了半年后搬了天堂和大地来帮助我保持工作和健康保险,以帮助索耶从八小时的开放性心脏手术中康复,挽救了他三个月的生命。旧。她不知道他去年的医疗费用为180万美元。”

她继续说:“直到我无法呼吸一天,她才看到我的抽泣方式,我是第一次将他送去日托。我想念的一切沉重。我不知道那种感觉真的消失了。

在托儿所和工作间,我来回跑了20次来让Sawyer接受他的所有疗法和医疗任命,这已经是她去过的几周了,同时我也想成为我团队中一个有价值的成员。当我滚动浏览儿子的照片,希望他在那里和我分享那个三明治时,她没有看到午餐中几天掉在我三明治上的泪水。”

有关:妈妈平衡工作与家庭的10种方法

更衣室里的那个女人“从来没有想过那种方式”,谢洛尔说她每天早上5点起床,“是为了让我家里的每个人都准时准时出门-停止珍惜一个甜蜜的拥抱,索耶(Sawyer)接吻之间,急忙收拾行囊,准备日托,然后浏览当天晚些时候我要做的演讲。”

“她没想到我会因按时离开工作,不能熬夜或参加晚间活动而感到内,因为我只有每天晚上和家人在一起,因为那是晚上的时间。”写道。“她不知道每次我进入托儿所的停车位接送Sawyer时,我的心脏都会充满期待地跳动。当他看见我转过拐角处时,当他从耳朵向耳朵发出光芒时,她看不到眼泪在我眼后涌出。我知道他想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