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mbini的“ Sweet Home Sextuplets”视频是一些可爱的婴儿歌曲和舞蹈混乱

时间:2021-01-08 14:01:16来源:

由TLC提供/

如果您还没有收看Sweet Home Sextuplets的每一集,那也可以:六个孩子很难跟上。不过,当考特尼·沃尔德罗普(Courtney Waldrop)将六人偶带到祖宾尼(Zumbini)课堂时,您仍然不会错过这个可爱的服装和疯狂的短片。配套运动带,迷你腿套和条纹船员袜!

那么,祖宾尼到底是什么?如果这个词听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Zumbini是由Zumba(与儿童电视频道BabyFirst一起创建)创建的,基本上是Zumba的儿童版本。该计划结合了音乐,运动和益智玩具,旨在培养4岁以下婴儿的社交,情感和认知技能。

讲师Caity解释说:“ Zumbini的优点在于课程已经内置。”“所以他们可以玩得开心,他们已经在学习。”

有关:为什么婴儿和母亲喜欢祖宾尼

上课开始时有一首欢乐的歌曲,提示孩子们鼓掌,Caity向婴儿展示了如何移动小臀部。考特尼(Courtney)的大儿子威尔士(Wales)和布里奇(Bridge)似乎更有趣。他们加入其中以帮助他们的一个弟弟在地板蹦床上拍手并弹跳。(其中一个男孩问的短语不那么好听-“你们所有人都能做到吗?”然后大声喊道:“哦!”

Caity还指出,对于想确保自己的孩子步入正轨的妈妈们,祖宾尼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早产的六胞胎出生时体重都在两磅左右,所以可以理解,考特尼担心确保孩子被追赶。但是,随着课程的进行,是成年人在努力赶上孩子们。

考特尼说:“这就像它们已经从笼子里释放出来了。”六联奏组探索充满弹性的填充体育馆。尽管Zumbini是专为小孩子设计的,但该课程为成年人带来了额外的好处:锻炼身体。

“这些小鼻屎之后,我才开始跑步。”考特尼的朋友艾米丽说,他们的步伐很快。

在会议结束时,考特尼意识到她也有宝贵的学习经验,她说:“我真的应该带来更多帮助。”如果您要养育Sweet Home Sextuplets,那可能是个不错的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