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誓言将妻子遗弃于心脏结节病后,讲述妻子的故事

时间:2021-01-08 14:01:21来源:

威斯康星州的一个四口父亲正在分享令人难忘的故事,即他36岁时失去妻子。史蒂夫·乌尔默(Steve Ullmer)讲述了“爱情至关重要”,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并提高了对妻子温迪一生的病情的认识:心脏结节病。

他写道:“我健康,接近13年的36岁妻子不见了。”“我突然是一个单身父亲,有四个小男孩。这是不应该发生的。这不是我们一起写的故事。”

这对夫妻在高中相识,并通过大学建立了长达五年的长途恋爱关系。乌尔默写道:“那段时间我做出了很多错误的选择,犯了很多错误,但是我知道我做对了……温迪。”“在与酗酒和吸毒有关的一系列人身伤害之后,我对自己多年来崇拜的生活方式感到失望。我开始寻找真相,疯狂阅读,将我的生活分为“好”和“坏”两个领域。温迪将我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化身了。

他于2003年提出求婚,并于第二年结婚。快进到2017年3月,当时年仅36岁的温迪(Wendy)和一位对健康非常“勤奋”的护士告诉史蒂夫,她再次开始出现心。她早在2012年就注意到了它们,并被诊断出室性早搏(PVC),这是一种常见的良性疾病,在这种情况下,额外的心跳会打乱您的常规心律,有时会使您感到心跳或跳动。

但是在再次注意到它们之后,温迪要求她的老板给她订购一台心脏监护仪,当史蒂夫当晚下班回家时,她戴着它。

“那天晚上感觉就像其他任何夜晚一样,”他在《爱问事项》一文中回忆道。“让孩子放下床之后,我们在床上谈论了即将到来的周末,我晚上10:30左右入睡。我记得的下一件事情是睡着了,听到她的呼吸听起来不正常-更像是喘着粗气。我试图唤醒她。没有回应。我摇了摇她,尖叫着她的名字,求她醒来。当我摸索拨打911的电话时,一阵恐怖的浪潮笼罩了我。她完全不再呼吸,我找不到脉搏。我疯狂地执行了心肺复苏术,直到警长到达。他们立即尝试用除颤器使她恢复活力。没有。再次。没有。仍然没有心跳。我现在歇斯底里,开始打电话给家人。EMT到达现场,但在送她到医院之前无法使她复活。”

有关:5种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缺陷

他跟随救护车到医院,得知他们“以某种方式使她重新振作起来”。但是更新使情况变得更糟。他回忆说:“最后的更新使我像拳头一样击中了脸。”“‘如果她的心脏再次停止,我们不建议您进行复苏。”我茫然地盯着他,拒绝承认这一说法。此后不久,她的心停止了运动。当医护人员冲进她的房间时,我在PA系统上听到“ CODE BLUE”的声音。在我们祈祷的时候,我告诉他们复苏。他们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一台机器用力一遍又一遍地用力压迫她的胸部。他们不会停止,直到我答应了。随着每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秒过去,希望消失了。死亡是显而易见的,似乎笼罩着整个房间,令人窒息。我开始得到医生和护士的恳求。我终于说出了这句话,“足够了。”

在随后的噩梦般的日子里,四口之父悲痛地争辩说他接管了他的思想和身体,他有很多问题:“这是心脏病吗?中风?当事情发生时,她戴着心脏监护仪,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可以确定一些事情,对吧?”

有关父亲还想知道,由于遗传因素-温迪的父亲患有心脏疾病,他也是如此-他的男孩是否有患病的风险?乌尔默写道:“突然之间,失去其中一员的恐惧使我困扰,这是前所未有的。”“我记得打电话给儿科医生的办公室,告诉他们我现在需要检查他们的所有心脏。我带他们去了儿科心脏科专家那里,他们进行了超声心动图检查,并用24小时心脏监护仪将它们全部送回家。我试图淡化所有测试,但是孩子们的直觉非常惊人。他们知道妈妈死于心脏病,现在我们突然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的心脏上。我记得我的邻居告诉我她的孩子很害怕看到我的男孩在外面用心脏监护仪跑来跑去。我也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