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羞辱是一件事:超过一半的父亲说他们面临父母养育的批评

时间:2021-01-08 18:01:19来源:

2019年6月14日

妈妈欺骗已经有充分的记录。从那些因喂养婴儿配方奶而不是母乳而受到嘲笑的妈妈,到因孩子在公共场合的行为而被完全陌生人谴责的妈妈,羞辱是一个残酷的现实,似乎经常发生。但一项新的民意测验发现,在养育子女方面,并非只有母亲会羞辱母亲。

随着父亲节的临近,C.S。莫特儿童医院全国儿童健康调查显示,全国有13岁以下孩子的父亲问“他们对父母养育方式受到批评的看法。”事实证明,有52%的父亲说他们因其养育方式而受到批评。哇!

而且大多数批评不仅来自外部来源:44%来自孩子的另一父母。研究作者莎拉·克拉克(Sarah Clark)说,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当您经常与某人约会时,受到批评的机会就会增加。但这可能会在更大程度上影响父亲,因为“它削弱了父母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的观念,”克拉克告诉Parents.com。数据证实了这一点:超过四分之一的父亲表示“批评使他们感到缺乏信心”,而五分之一的父亲则表示他们希望“减少作为父母的参与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