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的新计划可以轻松回收旧砖并将其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

时间:2021-01-08 16:01:20来源:

当孩子们沉浸在游戏中时,几乎不可能走进房间而看不到乐高积木的爆炸。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可能会转移到较新或不同版本的玩具上,从而使数月或数年都没有碰到一堆砖头。现在,与父母储存或强调最好的捐赠方式相比,父母有更好的交易方式。紧随其他慈善活动和可持续发展计划,例如“植物中的植物”,“ LEGO Braille Bricks”和“ LEGO Audio&Braille Instructions”,乐高现在正在启动一项名为LEGO®Replay的新试点计划,该计划将接受所有以前使用过的LEGO积木并将它们捐赠给美国的儿童公益组织。这项工作是与“回馈盒子”,“美国教学”和波士顿男孩女孩俱乐部的合作。

运作方式如下: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收集松散的乐高积木,布景或元素,将它们包装在纸板箱中,然后访问www.lego.com/replay以打印出免费的UPS运输标签。当您邮寄出去时,它送给了慈善机构Give Back Box,该慈善机构致力于“回收”每年在美国垃圾填埋场中使用的1,100万吨未使用的服装,鞋类和其他纺织品。在“回馈箱”设施中,将对每块砖进行分类,手工检查并进行严格的清洁。

乐高集团环境责任副总裁蒂姆•布鲁克斯(Tim Brooks)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知道人们不会扔掉他们的乐高积木。绝大多数人将他们交给了孩子或孙子。但是其他人要求我们提供一种安全的方式来处置或捐赠他们的积木。有了Replay,他们可以轻松选择既可持续又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选项。”

该试点计划是布鲁克斯及其团队三年工作的结果,他们的目的是确保该过程符合最高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并遵守美国法规。然后,他们与“回馈箱”相关联。

Give Back Box的创始人Monika Wiela分享了新闻稿:“在波兰长大,我小时候没有很多玩具,所以这种合作对我来说非常个人化。有什么比给孩子玩耍的礼物更好的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收到的捐款数量对于成功开展竞选活动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使家中的人们尽可能轻松地发送闲置的砖头。”

大部分内容将捐赠给“美国教学”,然后将其分发到全国数千个教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