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万圣节树是真实的东西,人们已经在把它们竖起来

时间:2021-01-08 15:01:15来源:

我们坚信为圣诞节做装饰永远不会太早,但是我们知道有些人需要度过万圣节才能从地下室拉起装饰盒和人造树。如果您提早装饰圣诞树时说“ bah humbug”,那么最新的假日装饰趋势可能就在您的小巷:万圣节树在里面,人们已经把它们树起来了。

有关:专家称,假期过早装饰有很多好处

万圣节树正是您所期望的:一种用橙色和黑色而不是红色和绿色装饰的人造圣诞树。这些树木代替了珠子和装饰品,装饰着各种鬼魂,地精和食尸鬼。是的,人们真的在制造它们!Instagram上已经有超过20700个带有#halloweentree标签的帖子,这些图像令人难以置信。根据最近涌入的带有哈希标签的帖子,人们已经开始装饰万圣节的树木,并于今年6月将它们装饰起来。自初夏以来,我们看到的树木展示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因此,我们只希望在接近恐怖季节时看到更多的树木。

我们整理了最喜欢的万圣节树,以激发您今年用骷髅和灯笼架装饰大厅的感觉。

这款万圣节树采用人造白色南瓜,骷髅装饰品和大型南瓜树礼帽,融合了诡异和现代装饰的最佳元素。这也证明了手臂编织的树裙不仅是用于圣诞树!

去年,我们跳上了黑色圣诞树的风潮,我们感到它们会留在这里-尤其是因为它们也可以用作万圣节树!将您的星空树礼帽交换一些更怪异的东西,例如此头骨附在大弓上。

这棵喜庆的树结合了夏季和秋季的最佳部分,可以全年展示万圣节。这棵树的创建者亲切地称该组合为“ Alohalloween”。那些西瓜主题的灯笼灯笼有多有趣?

并非所有的万圣节树都装饰有霓虹色和恐怖的头骨!当然,我们喜欢这棵白色的现代农舍树,里面有水牛检查丝带。这棵树很容易过渡到圣诞节,只需将橙色装饰换成红色或绿色即可。

这种多色树很容易创建;只需使用喷漆在人造白树上创建明亮的图层即可。超大尺寸的黑白条纹装饰物将树与现有场景中的现有装饰联系在一起,证明了丰富多彩的万圣节装饰可以在任何空间使用。

有关:减少万圣节对孩子的恐惧的4种方法

这棵精心制作的万圣节树真闪闪发光!通过在白色或银色树上分层放置黑色和白色饰品,缎带和标志,在家里营造出这种外观。我们特别喜欢水牛格纹蝴蝶结和钢琴风格的缎带!

无论您选择明亮,恐怖还是现代,看起来万圣节树绝对是今年的最佳选择!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