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个男孩!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和威廉(William Tell)欢迎儿子查理·沃尔夫(Charlie Wolf)

时间:2021-01-08 15:01:15来源: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又是妈妈!

生活方式大师和前希尔斯明星(33岁)在10月8日星期二与丈夫威廉·泰勒(William Tell)迎接了她的第二个孩子-一个男婴,她于周三在Instagram上宣布。

有关: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分享了她正在传给婴儿#2的所有第一次妈妈的学习

儿子证实,儿子查理·沃尔夫(Charlie Wolf Tell)的名字和中间名有家族关系,出生时体重为8磅,9盎司,体重为20英寸。

2017年7月5日,康拉德(Conrad)和39岁的律师丈夫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儿子利亚姆·詹姆斯(Liam James)。这对夫妇在他出生之前的三年就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伊内斯的一家精品酿酒厂结婚。

利亚姆(Liam)出生后仅一个月,两个孩子的新妈妈就暗示了她想要再生一个孩子的愿望,告诉人们:“前几天我在看他,我想,‘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人们继续生孩子了!’我们可能会有两个。我认为最好不要被淘汰。”

康拉德(Conrad)首次宣布,她在四月份再次期待着她,贴出了她的腹部照片,并写道:“很难把这个留给自己!很高兴分享我们的家庭今年会变得更大一点。”两个星期后,她穿着黄色吊带裙搭配牛仔夹克,衬托出婴儿的凹凸感。

这位时装设计师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怀孕和生育方面的艰难问题,并称母乳喂养是“成为新母亲时最困难的部分”。

康拉德在五月份说:“我觉得我本来应该自然而然地失败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她承认自己感到“羞愧”和“像个坏妈妈”,因为她无法生产足够的牛奶给儿子大约四个月大的儿子。

为了帮助利亚姆适应新婴儿的想法,康拉德于去年八月告诉《人》杂志,她和泰勒为他们的小男孩“拿走了所有的书,娃娃和所有的东西”。

“(这次怀孕)最重要的是这次我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康拉德解释说。“我肯定会更累。当你有一个2岁的孩子跑来跑去时,怀孕就困难得多。”

有关:新妈妈Lauren Conrad和Hannah Skvarla如何赋予全世界的女性权力

小市场联合创始人在第二个孩子的到期日之前承认,她对新宝宝的到来感到百感交集。

“目前在'把这个孩子从我这里救出来!'和'留在那里的孩子之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她在一张裸露的照片的标题中开玩笑。“并且感谢@hannahskvarla在我们从游泳池返回的路上拍摄了这张照片。这算是一次产假拍摄吧?”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