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姆俱乐部4磅南瓜芝士蛋糕正式回到货架上

时间:2021-01-08 15:01:13来源:

已经是秋天了,我们无法摆脱南瓜。因此,我们很高兴听到会员的马克南瓜香料芝士蛋糕回到山姆会员俱乐部。冷冻的纽约式芝士蛋糕重72盎司(即4磅),并预先切成14块。芝士蛋糕仅售17.98美元(每片不到1.30美元),自两年前首次面世以来,一直是粉丝的最爱。芝士蛋糕以五香的奶油馅料制成,由奶油芝士和经典的全麦饼干皮制成,不含人造色素,香料,高果糖玉米糖浆或部分氢化的油。

有关:我刚发现罐装南瓜根本不是南瓜,而我的一生基本上都是骗人的

非常适合那些不想从头开始制作芝士蛋糕的夜晚,在本赛季退役之前,您需要先尝试这款限量版的美食。如果您想在上桌之前先做些自制的爵士乐,请尝试在芝士蛋糕上撒上肉桂和少量核桃或山核桃。

对于那些想要自制芝士蛋糕的夜晚,请尝试不烘烤的南瓜芝士蛋糕。

或邀请几个朋友过来,从这24种壮观的芝士蛋糕食谱中选择一种。

有关:我们最好的南瓜和南瓜食谱

冻结或从头开始制作,我们觉得这将是我们最笨拙的秋天。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