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叹的照片系列以管饲婴儿为特色,美联储真正做到最好

时间:2021-01-08 16:01:06来源:

不管您以何种方式喂养婴儿(无论是通过母乳,奶瓶,还是在某些情况下通过管子喂养),您都无法免受妈妈的侮辱。事实是,没有正确的方法来喂养您的宝宝,与其说“母乳是最好的”这样的口头禅,传播真正的“喂饱是最好的”这个词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

这就是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摄影师Anna Stacy Poteet拍摄的精美病毒摄影系列背后的想法。“这个想法是让妈妈们聚在一起,向世界展示,无论您的婴儿如何喂养,无论是母乳喂养,配方喂养,管饲喂养,您都应该被接受,” Poteet说。

这位将近四个月大的母亲说,她最近对饮食充满热情,因为她的小孩子“自己进食和体重增加很麻烦”。受到启发以庆祝妈妈和他们的婴儿,无论他们如何喂养,Poteet都去了Facebook进行模特儿电话。她分享道:“实际上,前一天晚上我有点紧张,回头评论每个人是否会来,以为没人会出现。”

最终,三个妈妈都带着孩子通过喂食管进餐,成为了新的拍摄对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