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死亡之日的芭比娃娃据说将在墨西哥假期前放映?在这里买

时间:2021-01-08 16:01:02来源:

芭比娃娃的新妆容可能是她迄今为止最美丽的妆容之一。

从星期四开始,心爱的娃娃将在即将到来的墨西哥假期前在新的限量版Díade los Muertos / Dead of Dead珍藏中提供。评论者是第一个报道这一消息的人。

有关:亡灵节:庆祝Dia de los Muertos的活动

在产品照片中,芭比娃娃穿着一件黑色长礼服,上面有喇叭形的底部,上面覆盖着五颜六色的花卉图案,骷髅头细节和蝴蝶贴花。

此外,芭比娃娃(Barbie)在整个黑发中都穿着绿松石色条纹,两根辫子和传统的骷髅妆使她的背部发红。搭配蝴蝶装饰的头饰和耳环,完美展现她的神情。

美泰证实,这个洋娃娃将从本周四开始在沃尔玛和亚马逊上市,零售价为75美元。

最初是阿兹台克人的丰收庆祝活动,后来变成了墨西哥的亡灵节,曾经在夏季末左右庆祝,围绕农耕季节安排,就像万圣节一样,万圣节源于异教徒的节日,也纪念着改变季节。西班牙征服者将天主教影响力带到拉丁美洲,将假期与诸圣日和诸灵节的天主教传统结合在一起。

伯明翰教区天主教慈善机构牧师理查德·多诺霍(Richard Donohoe)牧师对天主教在线说:“诸圣日和诸灵节是相关的,但这是两个不同的庆祝活动。”“在诸圣日,有一个以圣徒为生的呼吁,提醒我们应该如何生活。在万灵节,我们谈论的是所有灵魂,并向上帝祈求怜悯。”

亡灵节采用类似的两天结构,但重点不同。第一天,家人记得死去的孩子,第二天是成年人。

中心信念是,在那段日子里,允许亲人的精神与众人共同生活,并与他们交流,而庆祝活动则朝着这个想法发展:人们将玩具和小瀑布(用糖制成的标志性头骨,启发节日的妆容)留给儿童,成年人则将食物,喜爱的物品和酒精留在精心制作的自制坛上,称为ofrendas。

今年的亡灵节于10月31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