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多数孕妇没有接种疫苗,这是一个主要问题

时间:2021-01-08 18:01:16来源:

无论您的小孩子是因为MMR还是流感季节,都有不同的年龄和阶段需要进行免疫接种。在新的生命体征报告中,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得出结论,没有足够的准妈妈在怀孕期间获得两种安全有效的疫苗推荐,以减少流感(流感)和百日咳(百日咳)的风险并保护他们婴儿和他们自己。具体来说,他们发现美国65%的孕妇既未接种流感疫苗又未接种百日咳疫苗。

这是孕妇需要知道的。

CDC的研究发现了什么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对2018年8月至2019年4月期间任何时候怀孕的近2,100名18至49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查。 他们的主要发现:

54%的孕妇报告在怀孕前或怀孕期间接种了流感疫苗。55%的妇女报告在怀孕期间接受了Tdap。由其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疫苗或转介其进行疫苗接种的妇女的疫苗接种率最高。黑人,非西班牙裔妇女的疫苗接种率低于其他种族的妇女,并且不太可能报告卫生保健提供者的提议或转介疫苗接种的情况。

为什么在怀孕期间获得流感和百日咳疫苗如此重要

对于婴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流感和百日咳可能是致命的,特别是对于新生儿。据报道,百日咳死亡的69%发生在两个月以下的婴儿中,而六个月以下的婴儿患流感住院的风险最高。但是在怀孕期间进行两次免疫都可以预防这种疾病。这是因为接受疫苗接种的孕妇会产生抗体,然后将抗体传递给婴儿,从而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几个月里就可以保护自己的疫苗。

流感预防针功效:孕妇接种流感疫苗可使6个月以下婴儿因流感而住院的风险平均降低72%。Tdap疫苗功效:孕妇的百日咳疫苗可以预防两个月以下婴儿中四分之三(78%)的百日咳。

对于妈妈:流感疫苗对于孕妇的健康也至关重要,因为准妈妈患上流感后住院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以上。自2010年以来,在因流感住院的15至44岁女性中,有24%至34%怀孕了,尽管在这个年龄段的美国女性中,只有大约9%在每年的任何特定时间怀孕。但是CDC指出,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注射流感疫苗可使孕妇因流感住院的风险平均降低40%。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作为常规产前护理的一部分,所有孕妇在怀孕期间的任何时候都应接种流感疫苗,并在每次妊娠的早三个月的早期服用百日咳疫苗(Tda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