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州教授在美墨边境建立跷跷板,以允许儿童一起玩耍

时间:2021-01-08 17:01:09来源:

两位加利福尼亚教授为连接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跷跷板开发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愿景,让双方儿童可以一起玩耍,他们的想法在本周得以实现。

早在2009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建筑学教授罗纳德·雷尔(Ronald Rael)和圣何塞州立大学的设计副教授弗吉尼亚·弗朗西罗(Virginia San Fratello)提出了在美墨边境之间建立“跷跷板墙”的想法。

有关:如何帮助移民父母和子女在边境失散

顾名思义,隔离墙将成为国家之间的“字面支点”,以确保即使人民分开,他们仍然可以找到一种互动和团结的方式。

十年后的今天,Rael和Fratello在周一的活动中正式观看了他们的计划成为现实的情况。

Rael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以及当天的几张照片,他解释了观看边境两边的人们在跷跷板(跷跷板的另一个名字)上一起玩耍,同时掌握了所有人的影响是多么有意义。彼此。

他在帖子中写道:“我和@vasfsf的职业生涯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之一,就是将2009年起的Teetertotter墙的概念图变为现实,在充满欢乐,激动和团结的边界墙中,”

他继续说道:“隔离墙成为美国与墨西哥关系的字面支点,双方的儿童和成年人都以有意义的方式联系在一起,并认识到在一侧发生的行动将直接在另一侧产生后果。”感谢那些帮助使这个想法成为可能的人。

有关:分居的移徙儿童创伤可能持续一生

与Rael的帖子分享的视频中,来自两个国家的人们在小孩来回时在粉红色的跷跷板上互相举起并挥舞着巨大的钢制护栏,像小孩一样大笑,交谈和参与。

另一幅特别动人的照片以棕色和灰色的暗淡阴影显示了该区域的几乎所有事物,包括宽大的边界墙-除了粉红色的跷跷板可以使图像变亮并使两侧与“黑暗”统一起来。

Rael在他写的一本名为《建筑的边界墙》中讨论了跷跷板的想法:根据美国加州大学出版社博客,《美国-墨西哥边界宣言》。

博客说,粉红色的跷跷板是在新墨西哥州的桑兰公园建立的,然后滑过篱笆的板条,在那里与墨西哥城华雷斯的另一侧的人建立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