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涉嫌被优步司机绑架的失踪幼儿被发现死亡

时间:2021-01-08 17:01:02来源:

失踪的宾夕法尼亚州小孩纳拉尼·约翰逊(Nalani Johnson)据称已于周六晚上被一名优步司机绑架,现已死亡。

地方检察官帕特里克·多尔蒂(Patrick Dougherty)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名2岁孩子的尸体于周二在布莱斯维尔的松树岭公园被发现。

有关:当你的孩子被绑架

根据匹兹堡的《行动新闻4》,多尔蒂在会议上说:“不幸的是,我们可以确认这名失踪的孩子是在印第安纳州县的松岭公园发现的。”

目前,纳拉尼(Nalani)的死因不明,对此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尸检将在星期三进行。

Dougherty补充说,宾夕法尼亚州警察,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和FBI正在“携手”处理此案。

发现之后,阿勒格尼县警察局局长科尔曼·麦克唐纳(Coleman McDonough)在Facebook上发表了声明,“对纳拉尼·约翰逊(Nalani Johnson)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这不是我们任何人所希望的结果。我们将继续保持约翰逊一家的思想。”

25岁的Sharena Nancy因涉嫌绑架Nalani而被捕,目前在Allegheny县监狱中,面临着绑架未成年人,干扰儿童监护权和隐瞒儿童下落的指控。

南希被指控在匹兹堡附近的小女孩与纳拉尼的父亲保罗·约翰逊(Paul Johnson)脱离后,于周六傍晚与她一起开车。

几个小时后她被捕时,娜拉妮无处可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