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女孩在学校因发脾气而被捕后,愤怒的家庭大声疾呼:文字照片

时间:2021-01-08 18:01:07来源:

一名周四照常上学的佛罗里达州6岁女孩,被戴在警车后的手铐中。

她被控在学校里表演,使家人震惊和难以置信。

有关:佛罗里达六年级学生在拒绝背诵效忠对峙的誓言后被捕

官员说,逮捕她的学校资源官员以及当天的另一名8岁学生,据称未经监视指挥官的事先批准,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没有6岁的孩子应该能够告诉别人他们被戴上手铐,并且他们正乘坐警车被打上指纹(并被摄),”梅拉琳·柯克兰(Meralyn Kirkland)告诉当地电台WKMG关于她孙女,凯亚·罗尔(Kaia Rolle)。

柯克兰(Kirkland)周五说:“确实是一名6岁女孩的面部照片,”她抱着卡亚(Kaia)时不哭,她解释说,卡亚患有一种疾病,常常使她的睡眠不足。

“我为我的祖母感到难过而感到难过,”凯亚说,她在客厅沙发上依to着祖母时,头发上是浅蓝色的弓和发夹。

她说:“我真的很想念她。”

当她告诉车站孩子出了什么事时,泪水开始流到祖母的脸颊上时,凯亚轻声说:“别哭了。”

凯克兰告诉WKMG,凯亚(Kaia)的苦难于周四在奥兰多的特许学校Lucious和艾玛·尼克松学院(Emma Nixon Academy)进行,当时,小女孩因据称正在上课而被送往总公司,

柯克兰说,据称凯亚踢了一名职员,试图让她平静下来时抓住了她的手腕。

柯克兰德说,那时学校的资源官员打电话给小女孩的祖母,并告诉她他正在逮捕Kaia进行殴打。

“我说,‘你是什么意思,她被捕了?’”柯克兰告诉WKMG。

电话中的人解释说,发生了一起“事件”,据称凯亚“踢了某人,而她遭到了指控”,柯克兰说。

柯克兰(Kirkland)说,她试图解释自己为何相信凯亚(Kaia)表现出色,并说:“她有一种健康状况,我们正在努力解决。”

但是,丹尼斯·特纳警官没有,她告诉媒体。

“他说,‘什么疾病?’我说:“她患有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他说:“好吧,我患有睡眠呼吸暂停,但我的行为并不那样,”柯克兰德说。

WKMG报道,Kaia随身携带电池,被带到了青少年评估中心。

“您如何对一个6岁的孩子因为踢脚而对他这样做?”柯克兰问。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警方说,凯亚(Kaia)在少年设施接受处理之前被送回学校。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进行过面部照像。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周四被捕并被控轻罪的另一名8岁学生当天被送交亲属。

Kaia计划于10月16日出庭,柯克兰告诉WKMG。她说,如果她不这样做,将发出逮捕令。

有关:女人打电话给一个小女孩卖水筹集钱去迪斯尼乐园旅行的警察

奥兰多警察局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但是奥兰多警察局局长奥兰多·罗隆在给《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说,该部门正在调查上周两个孩子的被捕情况。

两人都被控轻罪,尽管当局没有透露任何未成年人的名字。

特纳警官据称未能遵守该部门的少年逮捕政策,该政策指出,警察在逮捕未满12岁的未成年人之前需要获得主管的批准。

据称特纳没有获得所需的批准。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他已被暂停职务,等待内部调查结果。

罗隆在给《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三个不到11岁的孩子的祖父母,这对我来说非常令人担忧。”“我们的部门致力于提供专业而周到的服务。我和我的员工致力于超越这些标准和期望。”

该学区没有立即回覆PEOPLE的置评电话。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