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寡妇在Reddit上宣泄关于岳母在丈夫去世后令其移动的罪名

时间:2021-01-08 17:01:15来源:

《大谎言》的第二季可能是完全虚构的故事,但妻子和婆婆之间的冲突每天都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尤其是在家人去世后,令人心碎。例子:一位寡妇于7月23日星期二参加育儿Reddit,与她的MIL在丈夫去世后分享她的个人奋斗经历,这则感性的帖子破坏了1.7K的投票和300多条评论。

一个3岁女孩的妈妈在杰基耶治(Jackiej-j)的笔下写道,三个月前突然而意外地失去了34岁的丈夫。她写道:“我是一名护士,我从事轮班工作,这对孩子来说很难,尤其是单身。”“我决定将自己和女儿搬回我的家乡。我发现一所房子距父母几步之遥。我父亲退休了,妈妈只做兼职。它们既可用,不仅愿意,还想和我女儿一起帮助我。”

她解释说,很幸运能够收到“一笔可观的人寿保险和解金”,并解释说:“我能够直接购买新房,还清我所欠的所有其他债务,并剩下一些钱。没有抵押或债务意味着我不必全职工作。每周我有2-3个班次,我们可以轻松地度过,因为我非常感激。我的父母在我工作期间可以毫无保留我的女儿。我搬家很有意义。我已经通知了我目前的工作,我获得了家乡的护理执照,我一直在申请工作,实际上是下周我们搬到那里时的一些面试。我已经卖掉了我现在的房子,新主人于8月1日获得财产。我们正在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