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ToysReview受到指责,因为针对学龄前儿童的付费广告涉嫌“欺骗”

时间:2021-01-08 17:01:20来源:

Ryan ToysReview是一个流行的以学龄前为目标的YouTube频道,拥有超过2000万订阅者,其中一个叫Ryan Kaji的7岁男孩正在玩耍并评论玩具。

在8月28日提交给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投诉中,这家非营利组织(称为TINA)抨击该频道,称该频道“违反FTC法律,以欺骗性手段向数百万学龄前儿童推广了多种产品。”

有关:YouTube Kids上的新家长控制功能可让您监控屏幕时间

信中写道:“ Ryan ToysReview的赞助内容呈现方式会误导其预期受众的广告和有机内容之间的区别,”并举例说明了“欺骗性营销”,例如卡尔小,尼克尔和查克·芝士的广告。他们声称没有任何披露或“不适当”的披露(例如书面的),即观看视频的儿童不会自然地接听。

“配音信息的公开并未在Ryan的声音中体现出来,它是在Ryan播放开始之前的视频开头声明的,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完成,并且会在片头广告之后立即播放,这使得Ryan的学龄前粉丝不太可能会请注意听得见的可听见的公开内容,”该投诉书指出,2019年3月,《忍者神龟》的广告。

投诉的作者之一,TINA执行董事Bonnie Patten,在对《今日父母》的采访中谈到了这封信,并说:“有机内容,赞助内容-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都是一样的。”

有关:在令人毛骨悚然但令人上瘾的儿童YouTube视频世界中

她补充说:“他们只是没有理智的能力来区分他们何时被推销以及何时有孩子在玩玩具,因为他喜欢那个玩具。”

Patten和TINA法律总监Laura Smith在投诉中写道:“当针对5岁以下儿童的YouTube视频将广告与计划内容混合在一起时,就像Ryan ToysReview视频经常这样做一样,学龄前观众无法理解甚至无法识别营销材料和有机内容之间的差异,即使存在试图识别营销内容的口头指标也是如此。”

“学龄前儿童看不懂,”彭定康告诉《今日父母》。“ [Ryan ToysReview]不能使用这种本地广告向学龄前儿童推销。”

“无商业童年运动”执行总监乔什·戈林(Josh Golin)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一个5岁的孩子不会理解瑞安在谈论这些玩具,因为塔吉特正在向他付款谈论玩具。”

有关:10个最适合儿童的YouTube视频

他补充说:“可能会有一些披露,但披露对那个年幼的孩子没有意义。”

瑞安(Ryan)的父亲Shion Kaji向《今日父母》和《纽约时报》发表声明,坚持认为该家庭优先考虑观众的安全,并“严格遵守所有平台的服务条款和所有现有法律法规,包括广告披露要求。”

Kaji补充说:“随着流媒体空间继续快速增长和发展,我们支持立法者,行业代表和FTC等监管机构不断评估和更新现有准则并制定新的基本规则以保护观看者和创作者的努力。”该声明。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