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事实证明,发梳可以帮助您处理分娩痛

时间:2021-01-08 18:01:12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无论您的生育计划需要进行深呼吸和可视化(la HypnoBirthing),药物,水疗法还是以上所有方法,它都可以使任何妈妈都放心使用各种各样的分娩痛管理工具。您可能没有听说过那位分娩教育者站在旁边的人:拿着一把塑料梳子。对真的!

Fox Valley Birth and Baby(一家提供分娩摄影和摄像,导乐和哺乳服务以及分娩教育课程的公司)背后的女性,本月早些时候到Facebook分享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有趣提示。

“您知道分娩时可以使用梳子吗?!不,不是为了你的头发,”由摄影师,摄像师和胎盘专家Mary Nieland撰写的帖子写道。“握在手中时,梳子可以帮助击中手中的穴位。它也参与了门禁疼痛理论。该理论指出,大脑只能专注于特定数量的感觉。由于神经末梢靠近您的手,因此可以更快地到达大脑。帮助您的身体忘记宫缩。”

该帖子解释说,握住梳子的最佳方法是“使梳子击中手指的根部(整个手掌)”。

尼兰(Nieland)还拍摄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妈妈练习技巧的镜头。

Mary Neiland /福克斯山谷的出生和婴儿摄影

自7月15日被分享以来,该帖子已经破坏了22,000条评论和2万股。许多反馈来自准妈妈,他们说他们现在将在他们的医疗袋中包括一把梳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