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察局免费提供后视镜标志,以防止婴儿死于热车

时间:2021-01-08 19:01:12来源:

O“ Fallon密苏里警察局

密苏里州奥法隆的警察局希望通过向家庭提供后视镜标志来提醒他们在离开汽车前检查后座,来防止婴儿和儿童今年夏天在热车中丧生。

该部门在脸书上写道:“为了不断努力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最佳服务,OPD正在提供这些后视镜提醒,以确保您最珍贵的财产安全。”

标语上写着“哪里是婴儿?”和“后面的宝贝!与热有关的死亡是可以预防的。千万不要让孩子独自一个人坐车,甚至不要一分钟!”警察局的Facebook帖子还列出了父母可以免费领取标牌的几个地点。

有关:孩子们仍如何在热车中丧生?

没有父母会想到这场悲剧袭击了他们的家庭,但是每年夏天,这些死亡的确发生。今年已经有至少10名儿童死于热车,其中包括在O'Fallon附近的圣路易斯县的一名儿童。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数据,去年有52名儿童和婴儿死于这种情况。这些死亡中有一半以上是因为一个孩子被遗忘在车里;父母或照顾者工作时,有将近四分之一发生在停车场。

婴儿和小孩的身体比成年人的升温快得多,而且冷却起来也不太容易。如果小孩的体温达到104度,他们的内部器官就会开始关闭。而且,在炎热的天气里,汽车达到危险的温度需要很短的时间(有时只有10分钟)。因此,永远不要将孩子们留在车里,即使是片刻。

如果您想复制O'Fallon PD可能挽救生命的想法,则可以将后视镜空气清新剂换成您自己的标志版本。想要变得可爱吗?将您的孩子的名字添加到标志中,并使其成为口头游戏的一部分。系上安全带,然后问“哪里有婴儿?”

有关:这位出色的11岁老人因发明预防热车死亡而获得了专利

现在我们都知道一段时间后我们的眼睛会适应各种迹象(正如O'Fallon PD Facebook帖子上的评论者所指出的那样),所以请随时切换提醒的位置。您可以在离开汽车前,在门把手,钥匙扣或您看到的任何地方添加贴纸。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还建议将诸如钱包或公文包之类的工作必需品与您的孩子一起放在后座上,以便无论您的孩子在路上摇晃还是打or,您都必须打开后门并仔细检查后座。汽车座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