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斯尼乐园在圣诞节万圣节派对之前引发新的噩梦,我们的行李已装满

时间:2021-01-08 19:01:06来源:

在万圣节前夕,没有地方像迪士尼一样。秋季来临时,游乐园会提供许多技巧和款待-从可怕的万圣节美食到神奇的新商品。此外,还有每年一度的万圣节派对,其中包括最受欢迎的迪斯尼角色,即使是最跳伞的游客也能享受。今年,蒂姆·伯顿(Tim Burton)的歌迷可以在迪斯尼乐园的新版Oogie Boogie Bash(为圣诞节前的噩梦启发的万圣节派对)中欢欣鼓舞。

有关:迪士尼世界与迪士尼乐园:哪个公园适合您?

迪士尼乐园的网站将“ Oogie Boogie Bash”描述为适合家庭的万圣节派对,圣诞节前“噩梦”中的恶棍在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释放了迪士尼恶棍。该活动将为迪士尼带来万圣节的所有乐趣,并带来一些新的花样。客人可以进行花招或表演,观看游行,结识自己喜欢的角色并探索美食小径。在海盗湾,与会者可以参加名为“ Villainous!”的夜间表演。其中设有灯光,激光和特殊效果,在好莱坞土地的后方地段,客人可以参加由后裔电影启发的舞会。

在装饰方面,公园的几个区域都将进行足够的改造,使杰克·史基灵顿(Jack Skellington)倍感自豪。Carthay Circle的钟楼将被一堆蝙蝠和其他特效所取代。Redwood Creek挑战步道也将进行怪异的改造。

如果没有一些鬼怪,那将不是一个迪士尼万圣节,根据迪士尼公园博客的说法,Oogie Boogie Bash可以提供。该网站指出,参加聚会的人将可以购买以Oogie Boogie为主题的T恤,运动衫和米老鼠的耳朵。为了满足您的爱吃甜食的需求,公园将出售以Oogie Boogie为主题的漏斗蛋糕薯条和一种带有骰子发光立方体的霓虹绿色饮料。

有关:我将女儿独自带到迪士尼乐园,并学会了与孩子们一对一的旅行

Oogie Boogie Bash于9月17日开始,在整个9月和10月的20个晚上举行。门票目前正在销售中,根据您决定去的时间,票价在110美元至145美元之间,并且与正常门票分开出售。参加活动的客人可以在聚会前三个小时或10月29日和10月31日星期日前四个小时进入公园。查看可用日期并在迪士尼乐园网站上购买门票,或致电714-781-4636预订您的位置。

有关:迪士尼万圣节女孩,男孩,多人及整个家庭的服装创意

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园变成了万圣节小镇。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