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向他们的Hello Bello产品线添加了Kiddie Gummy维生素

时间:2021-01-08 19:01:11来源:

由Hello Bello提供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的婴儿用品品牌Hello Bello为希望增加孩子饮食的所有家庭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软糖维生素。牙龈有九种变体,包括免疫增强剂和睡眠支持剂。他们还为准妈妈提供产前维生素。

如果您要查看成分标签,则几乎会看到有机产品,而没有人工色素,防腐剂或高果糖玉米糖浆。多数软糖也是素食主义者。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分享了她用来让3岁大三角洲入睡的“有争议”技巧

这对富有创业精神和表现的夫妇说,他们从父母的家中到两个年幼的女儿的经历,激发了他们创造维生素系列的灵感。

“我们今天最难的部分是说服我们的孩子吃一些甚至健康的东西。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的通心粉和奶酪!”Shepard告诉Parents.com。“但是最终,在试图走出大门并准时到达学校时,这感觉太费力了。”

贝尔分享了家庭餐桌上一些挑剔的饮食见解,“我有一个孩子会吃所有蔬菜,而另一个孩子却讨厌。因此,我尝试在自己制作的餐点中隐藏蔬菜,例如将胡萝卜和胡椒粉放入意大利面酱中,然后将其制成泥状,这样它们就不会说出来!”

有关:挑食是“极端的”时该怎么办

谢泼德说贿赂和以物易物对这个家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如果您想要自己想要的美味佳肴,则必须吃5片西兰花。我不知道心理学家是否会建议这样做,这是我们让他们吃蔬菜的唯一途径。”

经过多年的偷偷摸摸和交换,贝尔和谢泼德提出了Hello Bello维生素的想法。“所以胶!”谢泼德解释道。“它们很美味,不需要贿赂,并且在装载到汽车中时就可以塞进一个人的手中。”

含维生素A,维生素B6和维生素D的儿童综合维生素。由于口香糖不使用人工色素或调味剂,因此您在瓶子中看不到任何野生色素或调味剂。而且它们是经过认证的有机食品,并且不使用任何转基因食品(但是,与您在柜台上购买的所有补品一样,维生素也没有经过美国食品药品协会的有效性评估)。

有关:您的孩子服用补品吗?你需要知道的

贝尔说:“我们希望Hello Bello能够满足所有育儿需求,包括让大孩子和父母保持健康快乐。”“让孩子们吃它们的诀窍是使它们变得美味,相信我,这些都是!”

一瓶75粒软糖的维生素价格约为10美元,现在可在沃尔玛和HelloBello.com上购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