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儿子的日记中看到了学校开枪的计划,然后叫警察

时间:2021-01-08 20:01:11来源:

华盛顿州的一个17岁男孩在他妈妈发现日记条目中涉嫌包含他打算在他的高中进行大规模枪击后被捕。

据KNDO当时报道,这名男孩在他的妈妈打电话报警后于9月17日被捕。

有关:为什么学校被设计来阻止主动射手,这不是大规模枪击的解决方案

星期一,妈妈公开发表讲话。

“我认识很多去College Place High School的人。他们的生活将永远被改变,”这位母亲只有妮可的名字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这是毁灭性的。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并且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妮可(Nicole)说,她遇到了儿子,据称儿子是一次创造性的写作练习,“只是一个故事”。

但是有关的妮可打电话给警察,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她仍然爱她的儿子:“这并不容易。”

“她非常勇敢,”大学广场警察局长Troy Tomaras说。“对她来说,显然很激动。她爱她的儿子。”

妮可说,尽管受到地方当局的称赞,但她仍然感到“好像我做错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