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是公众母乳喂养的最佳状态

时间:2021-01-08 20:01:02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值得庆幸的是,所有50个州都合法地允许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因为联邦法律要求拥有50名以上雇员的雇主提供休息时间,并提供一个向小时工提供非卫生间的场所。但是有时细节会因地点而异,以及雇主需要向想要母乳喂养或在工作中抽水的工人提供的确切信息会有所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哺乳期空间设计公司Mamava在找到安全舒适地母乳喂养或抽乳的地方时,对每个州的评价为好坏。

Mamava并未对州进行排名,而是使用评级系统来找到绝对最佳的州,那些州比大多数州都好,而荣誉议员则提到了下一级。这就像一个五星级的天平,但是因为我们在谈论母乳喂养,所以您不会赢得金牌,因为它可以为在那里的母乳喂养人们提供良好的保护-您会获得一滴液态黄金母乳。

Mamava针对五分之五的母乳喂养梦想的黄金标准意味着:“各州法律保护所有在职的母乳喂养母亲,确定哺乳空间的标准(例如,使用冰箱),另外的州立法保护特定人群并要求为特定人群提供哺乳场所位置”。可悲的是,目前还没有州,但有些州已经接近。

最好的

加利福尼亚,伊利诺伊州和纽约

在这三个州,母乳喂养的法律远远超出了联邦的保护范围:必须给所有母乳喂养雇员提供休息时间和无浴室的抽水空间。在纽约,这些保护措施在婴儿出生后最多可以保留三年,在伊利诺伊州,工人可以利用带薪或无薪休息时间进行抽乳。加利福尼亚州要求所有雇主,无论规模大小,均应提供哺乳空间。

优于大多数

科罗拉多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和佛蒙特州

这些州还通过在婴儿出生后(科罗拉多州,缅因州和佛蒙特州)保持母乳喂养超过一年的时间或确保泵房有必需品(例如电源插座,桌子和一个坐着的地方(马萨诸塞州)。

荣誉奖

亚军包括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俄勒冈州,罗德岛州和田纳西州。我们的50个州中的其余州获得的评分较低,通常是因为他们缺乏为希望在办公室母乳喂养的在职父母提供的保护。

有关:12个轻松修复的工作泵

您可以在Mamava的新母乳喂养法律工具上查看您所在州的确切母乳喂养保护措施。只需选择您的州(或您打算旅行和母乳喂养的州),然后阅读有关权利方面的期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