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设定了其他所有人都应遵循的性别中性着装规定

时间:2021-01-08 21:01:09来源:

每个学年,学校着装规定政策都会引发冲突。问题经常是由于普遍的性别偏见所致,因为女孩被更多地描绘成违反政策的行为,这些行为似乎在假冒,性化和歧视女学生方面表现得很糟糕。但是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学区最近发布了一项不分性别的政策,有望为全国的机构树立榜样。

从下一个2019-2020学年开始,所有罗阿诺克郡公立学校的学生,无论性别,都必须穿着能“覆盖从一个腋窝到另一腋窝的区域,长度在大约3至4英寸的衣服”。大腿上部和“顶部必须有肩带”。

新着装规范的草稿如下:“罗阿诺克县公立学校尊重学生以自己的着装方式表达自己的权利,”他补充说,希望学生“通过为K-12教育环境着装而尊重学校社区。”

此外,该规范指出:“服装不得基于种族,种族,性别,性取向,性别认同,宗教信仰或任何其他受保护的分类来陈述,暗示或描绘针对仇恨言论/图像的目标群体”。

不遵守新准则的学生将被禁止上课,并且如果学生没有合适的衣服或被学生拒绝,还将致电父母。

罗阿诺克县行政总监Rhonda Stegall告诉《罗阿诺克时报》,部分旧着装规定可能被视为针对女学生。语言包括“不应暴露内衣(包括胸罩带),乳沟或中腹部”和“短/裙长不得超过大腿中部”,而被禁止的服装清单中应包括“带意大利面条带的衬衫”字样。

一位名叫珍妮·基恩(Jeannie Keen)的母亲最初在女儿奥利维亚(Olivia)和“很多其他女孩穿着运动短裤的着装要求”之后才开始谈话,六年级才两周。“我拍了她那天的照片,并发送给我的学校董事会代表,以便开始对话,”基恩告诉《今日》。“我还使用了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性别中立的着装规范模型作为其完成方法的示例。”

最终,中央办公室管理员,父母,老师,中央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学生领导共同努力,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有59%的投票父母同意了新的着装要求。学区还提供了一个图表,显示学生可以接受的服装尺寸。

有关:妈妈不小心把儿子送上了X恤衫送上学,在Facebook病毒式帖子中道歉

罗阿诺克县学校董事会主席唐·布泽尔(Don Butzer)今天对他说,他认为“新政策可能是弗吉尼亚州最先进的政策”,并解释说,目标是使该代码“尽可能简单”。

罗阿诺克县公立学校的校长Ken Nicely与Parents.com分享了以下声明:“罗阿诺克县公立学校致力于营造一种让所有学生都有归属感和包容性的学校和教室氛围。采用更不分性别的着装要求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仅父母和学生都为这一变化而鼓掌,而且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也向Twitter表示了对学区的称赞。“对于弗吉尼亚州的所有学生:您有权做您自己,并穿上能表达性别认同的衣服,”弗吉尼亚州ACLU发推文说。“我们赞扬罗阿诺克县公立学校的这一积极变化。其他学校制裁也应效仿。”

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