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巴哈马的多利安飓风受害者

时间:2021-01-09 09:01:10来源:

多利安飓风在巴哈马的阿巴科岛和大巴哈马岛上停滞了36个多小时,撕毁房屋并将居民困在废墟中之后,这些岛屿被5级风暴摧毁。这是袭击巴哈马的最强烈飓风,岛屿上的家庭需要援助。这是如何帮助巴哈马的受害者。

如何支持巴哈马

随着受飓风破坏地区的恢复开始,您可以向红十字会或全球捐赠组织捐款,这都是大型的筹款活动。还有“全心全意-智能响应”功能,在自然灾害发生后的立即灾后重建和漫长的几个月重建中均能发挥作用。他们重建学校,房屋和其他社区基础设施。厨师何塞·安德列斯(Jose Andres)的“世界中央厨房”(World Central Kitchen)在岛上受损的地区建立了厨房,以供人们食用安全的食物,水或电。(与他一起在Twitter上查看他的惊人进步。)

想知道某个特定的慈善机构是否正在开展飓风救助工作?慈善评级网站Charity Navigator列出了在巴哈马活跃的,在信誉卓著的慈善评级系统中得分高的组。这包括:

马修25部圣伯纳德项目拯救儿童直接救济世界希望国际希望国际救援队国际医疗队商业慈悲团儿童饥饿基金会的行动祝福国际海岸警卫队基金会美国之心国际心愿国际宣明会第一本书水任务项目希望古德360天主教救济服务队鲁比孔

如何为巴哈马飓风救济义工

除非您是暴风雨中的紧急响应者,否则当您重建受飓风影响的社区时,您的好机会很可能会出现。您可以申请加入“全心全意”或SBP的重建团队,

如果您是医生,护士或紧急情况响应者,则可以向Mercy Corps或Project Hope自愿。如果您是飞行员,则可以与Sol Relief一起将物资飞入灾区或将人员运离灾区。

但是,您总是可以通过在社区中举办募捐活动并将钱捐给上述组织之一来捐出自己的时间。

如何帮助巴哈马的动物

许多流离失所的动物也已从巴哈马撤离。帮助这些勇敢的生物的最好方法是给他们一个新的家。动物收容所提供飓风营救,寻找新的家园,包括巴哈马人道主义协会以及从北卡罗来纳州到缅因州的其他机构:

肯纳邦克动物福利协会,芝加哥缅因州反残酷协会,伊利诺斯州ASPCA收养中心,马萨诸塞州匹兹菲尔德的伯克希尔人道主义协会,马萨诸塞州的布兰迪瓦恩山谷,新城堡的SPCA,特拉华州的猫科动物和犬科动物,伊利诺伊州大安德鲁斯科金人文协会,门罗的缅因州格林县人道协会,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威斯康星州夏洛特人道协会,密歇根州密歇根州宾汉农场的人道协会,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芝加哥PAWS,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猫咪安全港,东布鲁克菲尔德的第二次动物收容所,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威克县的马萨诸塞州SPCA俄亥俄州托莱多的托莱多地区人道协会

如果您今天不能带新宠物回家,则可以向美国人类协会紧急救援基金捐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