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诱骗婴儿以为他们只是在干扰新的病毒式视频趋势时撞了个头

时间:2021-01-09 08:01:20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一些父母对于病毒式视频荣耀的追求越来越令人不安。今年早些时候,一些父母认为向他们的孩子扔奶酪是很有趣的,而另一些视频则对自己进行殴打,殴打孩子的填充动物以威胁他们进食。现在,父母正在敲窗户或墙壁,然后安慰他们的婴儿,就好像孩子只是将头撞到墙壁上一样。这使受惊的孩子们哭泣而哭泣。

本月早些时候,Reddit分享了几个片段的编辑内容,这些片段似乎都是在中国拍摄的,该名称以一个虚假的名字出现在Reddit上,帖子标题为“ Imaginary hits”,引起了近1千条评论。

https://www.reddit.com/r/KidsAreFuckingStupid/comments/cav0ja/imaginary_knocks/

几位家长选择查看该剪辑,以说明父母的反应能给孩子带来多少刺激。

一位名叫mjolnir76的Redditor写道:“这增强了父母对孩子的反应有多强烈。我不能告诉你我的孩子几次翻滚,然后向我求助。我没吓到,所以他们没吓到。”

医学博士哈维·卡普(Harvey Karp)是《最幸福的婴儿在街上》的作者,他同意小孩子能反映父母的情感。他说:“我相信这些孩子的年龄还不足以真正理解父母在说什么,但他们可以阅读父母的面部表情和语气。”“当爸爸妈妈看起来很高兴时,他们9个月大的孩子会微笑,甚至大笑。当爸爸妈妈害怕时,他们9个月大的孩子会感到害怕和哭泣。”他解释说:“情感交流是基于面部手势,心理学家称之为“情感传染”。

卡普博士不会将这种病毒趋势称为“情绪虐待”,但他说:“这没有帮助。这就像嘲笑一个沮丧的人,就像当看到有人在香蕉皮上滑倒时大笑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将香蕉皮放在地上。”

Reddit上的父母可能会提倡告诉一个小孩子他们没事,即使他们明显心烦。但是Karp博士喜欢一种叫做“幼儿”的技术,他将这种技术描述为“承认一个孩子会因您的语气和手势语调短,重复频繁以及情绪水平的三分之一而感到沮丧”。

有关:常见儿童受伤的12个急救技巧

尽管在某些情况下,孩子反映父母或看守人反应的观察无疑是有趣且有用的,但很难看出这种“假想敲门”趋势的优点。鉴于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将情感或心理虐待定义为“故意吓...……一个孩子”,希望大多数父母意识到对他们的小孩子进行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恶作剧是不值得的点击次数,评论或观看次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