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系列展示了全世界儿童饮食的样子

时间:2021-01-09 08:01:15来源:

2019年6月28日

在美国,父母经常担心孩子吃糖过多,被快餐公司定为目标,并遭受食物过敏。尽管这些问题肯定会影响其他国家/地区的孩子,但我们知道,西西里岛的孩子的饮食习惯与孟买(或洛杉矶,尼斯或吉隆坡)的饮食习惯大不相同。这些差异只是摄影师Gregg Segal打算在他的120页新书《每日面包》中展示的一部分:孩子们在世界各地所吃的东西,其中包含儿童画像以及他们一周内所吃的食物。

Segal与MyModernMet.com分享到,他在从事另一本专注于消费和浪费的名为“ 7天的垃圾”的工作后受到鼓舞。该项目旨在阐明“消费和浪费问题”。这促使他问:“如果我们将一周内所有饮食的日记记录下来,以便将注意力集中在饮食上,并掌控我们所吃的食物,那会怎样?”

他说,他希望专注于儿童饮食,因为“饮食习惯从小就开始,如果9或10岁时饮食不正确,那么长大起来会更加困难。”

有关:您孩子的饮食与她的心理健康息息相关

该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收获之一:虽然来自美国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会吃更多的加工零食,因为它们更便宜,而在其他国家则相反。正如MyModernMet.com在接受Segal采访时所指出的那样,世界上许多低收入文化饮食都拥有最健康的饮食习惯,它们的饮食重点是新鲜水果,蔬菜,坚果和肉。

西格尔(Segal)解释说:“在孟买,中度的多米诺骨牌比萨的价格为13美元,这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承受能力。”摄影师指出该系列中的一个女孩叫Anchal,她“与家人一起住在8乘8英尺的铝制小屋中”。她的父亲每天的收入不足5美元,并且吃着“健康的秋葵和花椰菜咖喱,小扁豆和烤肉,这是安查尔的母亲每天用一个煤油炉从头开始制作的”。相比之下,一个名叫Shraman的男孩“生活在孟买中产阶级的高层建筑中,饮食差异很大。他一家人的额外收入意味着他可以买得起多米诺骨牌比萨饼,炸鸡以及士力架和吉百利巧克力之类的美食。”

在这里,来自每日面包的一些照明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