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食物篡改是重罪,尽管青少年认为它无害

时间:2021-01-09 08:01:12来源:

Adobe Stock(酸奶);盖蒂图片社(商店)

上周在印第安纳州,一位名叫布兰妮·爱德华兹(Brittney Edwards)的母亲到Facebook分享了一个视频,其中有两个女孩从商店的冷藏柜里拿汽水瓶,打开它们,随口吐痰,盖上盖子,然后将瓶子放回到冷藏柜上。 。她告诉当地新闻媒体WTHR,她的女儿和视频中的一位女孩一起上学。

这不是最近青少年第一次恶作剧篡改食物事件。本月早些时候,西德克萨斯新闻台KOSA报道说,得克萨斯州敖德萨的一名15岁男孩从一瓶亚利桑那州的冰茶中喝酒,然后将其放回货架。 通过宣誓证词,当地警察证明“ ...该少年在警务人员到达前向资产保护经理吐口水。警察说,这名少年反复告诉他,他喝了一杯茶,然后放回去,因为那是“粗粮”。该男孩目前被关押在县少年设施中。

另一个视频显示,沃尔玛购物者拿起一瓶李斯特林漱口水,漱口,然后将漱口水吐回到瓶中。在这种情况下,购物者后来到Twitter出示收据,证明他们购买了瓶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