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儿童被意外带上裤子被送往学校,妈妈的反应无价

时间:2021-01-09 09:01:02来源:

当他们偷偷摸摸的小孩在学校脱下厚脸皮的衣服时,一位爸爸妈妈震惊不已。妈妈不在工作时,爸爸在学校放下女儿的时候只穿着一条如厕训练的内裤作为裤子。

马里兰妈妈Aliza Friedlander是全职妈妈五年,但最近开始兼职。6月的一个早晨,她进行了一次早班活动-离开了父亲布拉德·弗里德兰德(Brad Friedlander),让孩子们(5岁的莉拉和3岁的布鲁克林)准备上学。布鲁克林挑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爸爸跟着走了。

“显然,我的女儿决定穿内衣(不仅是任何内衣,而且要穿厚厚的尿布,如用于便盆训练的训练内衣),并告诉我的丈夫,这是'短裤”,阿丽莎在Instagram上发布。她在学校里被女友骗了,并给她的丈夫发短信,并在Instagram的屏幕截图中分享了由此引发的热闹对话。

妈妈给丈夫发短信说:“你让她穿着内衣上学。”布拉德问:“谁?”在艾丽莎(Aliza)澄清她的意思是布鲁克林之后,布拉德(Brad)说,他们非常聪明的女儿告诉他,他们是短裤。“他们不是,”阿里扎回答。“她穿着内衣。”

有关:我让我的女儿挑了一个星期的衣服

妈妈给丈夫发短信说:“这是学校的话题。”她在学校现场的妈妈朋友们确保所有人都知道这是爸爸在做的事,并拍了一张布鲁克林漂亮的调皮的照片来炫耀她的衣服。

但是,尽管妈妈可能为校园里的父母闲话而感到一时的尴尬,但她还是笑了笑衣柜失灵了。她告诉《今日报》:“我想,如果我真的觉得有问题,或者布拉德不是一个有能力的父亲,我不会觉得这很有趣。”“但是我知道他有多棒,这只是不幸的事故。”

艾丽莎·弗里德兰德

父母们整理完早上的活动之后,阿丽莎在Instagram上写道:“基于她的微笑和她在穿衣服时锁上门的事实,我很确定她知道自己不是短裤!”

更好的提防,家族。随着布鲁克林的成长,您可能会开一些重要的恶作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