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2019年的降临日历带有12个半瓶葡萄酒,您可以立即订购

时间:2021-01-09 09:01:09来源:

万一您忘了,Aldi的葡萄酒问世日历基本上在去年中断了互联网,并在几分钟之内售罄。日历上摆满了24瓶迷你酒-相当于6瓶标准尺寸的葡萄酒-Aldi购物者在黑色星期五风格的排队中等待着手。

不幸的是,由于商店的存货非常有限,大多数人没有机会购买备受追捧的日历之一。值得庆幸的是,2019年假日季节还有另一种选择,它将保证您拥有自己的葡萄酒出现日历,而无需在外面等待几个小时而徒劳!

有关:万圣节降临日历存在并且倒计时正式开始

GiveThemBeer.com是一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尝试全球最佳啤酒的机会的网站,它为西南航空,ESPN和白宫等知名客户制作了礼物篮,您也可以成为其中一个!该公司已扩展到在假日季节销售啤酒和葡萄酒出现日历,我们对他们的选择印象深刻。

与Aldi日历类似,该日历也有六瓶完整的葡萄酒,但它们有12个半大瓶而不是24个迷你瓶。这是为了让您每天晚上与一个或两个所爱的人共享一瓶酒,您打开它可以使假期乐趣倍增。该日历上摆放着罗伯特·蒙达维(Robert Mondavi)和克洛伊斯·杜波依斯(Clois du Bois)等流行的葡萄酒品牌,将轻松easy饮以庆祝圣诞节12天。

有关:迪士尼在上一个售罄的日历上刚刚在亚马逊推出了两个新的降临日历

尽管距离圣诞节还有105天(不像我们要数的东西一样),但我们要尽快下订单,因为这个日历肯定会很快售罄。而且今年我们没有任何机会。这是美国境内为数不多的葡萄酒问世日历之一,订购窗口很短。订单将于11月下旬发货,正好赶在假期期间,我们迫不及待想尝试一下。尽快订购,您也可以!

现在去购物:2019年葡萄酒问世日历,169美元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