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JuJuBe x哈利·波特飞行钥匙系列让我们着迷

时间:2021-01-09 09:01:06来源:

尿布袋品牌JuJuBe以生产妈妈们喜欢携带的高品质,高风格的手袋和配件而闻名-现在,哈利·波特迷们可以参与其中了!JuJuBe x哈利·波特飞行钥匙系列由20多个袋子和配饰组成,并印有限量版哈利·波特。

有关:哈利·波特迷将发现迷你博登的新童装系列令人着迷

特殊印花是深蓝色背景上的银色和金色翅膀钥匙和金色告密的迷人图案。精致,精致的印刷品将吸引J.K.罗琳的粉丝和普通版画的粉丝。该系列包含尿布袋,背包,儿童书包以及更漂亮,实用的配件,价格从15美元到195美元不等。

JuJuBe的粉丝可以期待与期望相同的智能设计,耐用且易于穿戴的产品。如果这个炫酷的协作系列让您第一次考虑尝试JuJuBe手提袋,那么多功能性和对细节的关注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关:哈利·波特迷可以乘坐现实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游览苏格兰的乡村

现在,JuJuBe的网站上将提供这个神奇的JuJuBe x哈利·波特飞行钥匙系列!

本文最初出现在Parent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