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她儿子败血症症状的照片以警告其他父母

时间:2021-01-09 09:01:08来源:

2019年6月14日

英国的一位母亲注意到儿子的手腕和肘部有红色条纹后,将儿子送往下班后的诊所,这最终避免了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的情况。

亚历山德拉·拉迪(Alexandra Ruddy)的8岁孩子大约一周前就跌落在动物园里,她在Facebook上分享了儿子红色手腕的照片。尽管她确定要清理伤口,而且伤口似乎没有被感染,但她注意到他一天受伤前往海滩时,在伤口附近形成了“红色追踪”。

“我让他下班后感觉有点傻,但是当医生看到它时,他赞扬了我[认识到]并尽快康复,” Ruddy在帖子中写道,现在已经分享了40,000多次。

事实证明,儿子的伤口导致败血症,这是一种可能威胁生命的血液感染。她补充说:“直到星期一医生回到办公室,您都不能'离开'。”

幸运的是,她的儿子正在使用抗生素进行康复,但鲁迪说,她希望自己的职位可以帮助其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儿子有多严重痕迹的人。

它们也很常见。“这种感染会像这样扩散到体内并引起红色条纹,我们看到的频率是合理的;这表明细菌感染正在蔓延到体内,并有可能变成败血症。”获得儿科急救医学委员会认证的医学博士Anne F. Brayer说。“败血症的真正定义是感染超过了身体的防御能力。”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说法,这种疾病可以迅速发展,并导致组织损伤,器官衰竭和死亡,而没有及时治疗。免疫系统较弱的人群,1岁以下的儿童,65岁以上的成年人以及患有慢性病的人群受到的威胁最大。

败血症的常见症状包括高心率,发烧(通常很高,但没有绝对值),精神状态改变(儿童反应不如平常或显得虚弱或嗜睡),极度疼痛,呼吸急促,皮肤湿滑和血液不足压力。罗切斯特大学医学院的急诊医学,儿科学和社区健康中心教授布雷耶(Brayer)补充说,有时皮疹可能会遍布全身,或者看起来像是瘀斑的小瘀伤。 , 纽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