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伪造儿童学区而入狱的俄亥俄州妈妈发表了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句子

时间:2021-01-09 09:01:15来源:

俄亥俄州的一位母亲因在学校招生丑闻中的角色而被定罪并被判入狱,这是她的案子与好莱坞女星费利西蒂·霍夫曼案之间的比较。

阿克伦(Akron)的凯利·威廉姆斯·布拉(Kelley Williams-Bolar)在使用父亲的住址伪造她的两个女儿的居留权后,于2011年被判入狱10天,使他们的两个女儿非法入学,而该地区的学生考试成绩高于该地区。他们实际上住过的地方。

有关:无家可归的妈妈因使用朋友的地址让儿子入学而被判入狱5年

检察官引用了威廉姆斯-波拉尔想要给孩子的提振-以及她受到的惩罚-他们敦促绝望主妇霍夫曼入狱,霍夫曼因辩护而支付了15,000美元的顾问通货膨胀以劝告女儿,而霍夫曼的辩护敦促缓刑。 SAT在大学入学作弊丑闻中得分。

检察官埃里克·罗森(Eric Rosen)告诉美国区:“如果实际上来自阿克伦(Akron)的一个贫穷单身母亲实际上正在试图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那没有理由让一个有钱的有钱母亲也不应入狱。”据NBC新闻报道,霍夫曼周五在波士顿法庭被判刑之前,法院法官英迪拉·塔尔瓦尼(Indira Talwani)。

56岁的霍夫曼最终被判入狱14天,罚款30,000美元,并提供250小时的社区服务。她还将被安排在监督释放下一年。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威廉姆斯-博拉尔(Williams-Bolar)除了篡改记录外,还被判处10天监禁,并为此处以8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和两年的缓刑。

威廉姆斯·波拉尔(Williams-Bolar)对克利夫兰电视台WKYC表示:“她的14天很公平,我无法对此做出判断,也不会为此做出判断。”

但是,这两种惩罚都已被剖析,因为它们可能暗示着地位,阶级,种族和受教育程度方面的差异。威廉姆斯·波拉尔(Williams-Bolar)的案子将她带到了菲尔博士(Dr. Phil)秀上。据《信标杂志》报道,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将她的两项信念减为轻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