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雀巢?Toll House发布了新的Grinch糖饼干,其心形尺寸太小2

时间:2021-01-09 12:01:10来源:

连格林奇本人都无法掩饰他对这些新节日饼干的兴奋。

雀巢收费站宣布,他们将在假日期间将Whoville带到厨房中的“芬奇饼干面团”中。新产品带有绿色的即煮糖饼干面团,每个饼干上都撒有红色的心形。

有关:儿童友好型圣诞节饼干,几乎太可爱了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爱上了格林奇饼干面团的新型雀巢收费室夹,我们预计您的心脏会增长三种大小。”

雀巢收费公司的代表说,这些甜点将在10月开始在Target,Kroger以及部分地区零售商的冷藏区销售。每包零售价为2.99美元。他们会一直待到年底。

除了格林奇饼干,该公司还为巧克力爱好者发布了两种新的节日产品:雀巢收费站假日巧克力曲奇面团和雀巢收费站红色和白色卷发。假日面团上撒了红色和绿色的树,卷发为添加您喜爱的烘焙食品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

有关:孩子们可以用商店购买的面团制作7种假日小食

今年早些时候,饼干专家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可食用的饼干面团,这使PEOPLE成为2019年50个​​最喜欢的食物清单。用经过热处理的面粉制成(没有鸡蛋),可以直接从浴缸里吃东西,坦率地说,就像小时候一样。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