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将溺水者的CPR救助于小鲨鱼的音色?您也可能

时间:2021-01-09 10:01:04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1);阿拉米(1)

佛罗里达妈妈史蒂芬妮·乌克(Stephanie Uecker)拯救了一个溺水的孩子,这要归功于受欢迎的孩子们的国歌“小鲨鱼”。

参加聚会的其他一个孩子向妈妈提醒了这个处于危险中的孩子。她告诉WESH,她在泳池底部看到一个黑影,然后跳进去,将这名4岁的孩子拉了出来。乌克说:“我只是鸽子,用右臂将他抱起来,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游泳。”

然后,她对男孩进行了心肺复苏术,想起她曾经听过这首歌是正确按压胸部的节奏。她说:“我只记得,'唱小鲨鱼',我记得大声唱歌,以为(男孩的妈妈)会觉得我很疯。”

多亏了Uecker的迅速行动,这位4岁的小伙完全康复了。但是他不是“小鲨鱼”拯救的第一个孩子。红十字会建议每分钟使用100次胸部按压进行心肺复苏,这与每分钟100次跳动的歌曲的节奏相同。“小鲨鱼”每分钟有100次节拍(如Bee Gee和Abba的“ Dancing Queen”所用的旧CPR标准“ Staying Alive”)。实际上,这首歌的创作者放出了一段视频,用孩子可以理解的术语解释了心肺复苏的过程。

至于乌克尔,她最终对在她家重复播放的那首臭名昭著的歌曲表示感谢。妈妈告诉WESH:“我讨厌那首歌。”“我的孩子一直在玩。”但是重复出现的“小鲨鱼”实际上可以增加家庭的安全性。增加了奖金,您将永远不会忘记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