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铅污染水使家庭依靠瓶装水

时间:2021-01-09 10:01:12来源:

斯潘塞·普拉特(Spencer Platt)/盖蒂图片社/

自2018年10月以来,纽瓦克市已向居民分发了38,000个滤水器,以去除饮用水中的铅。周日,市领导宣布,根据对两个家庭的饮用水进行测试的结果,居民应停止使用过滤器,而只能使用瓶装水饮用或做饭。市政府官员现在正在向整个城市的居民分发瓶装水。

铅暴露与儿童和发育中的胎儿长期不可逆转的脑损伤有关。它也与生长迟缓,肾脏损害和神经损害有关。

有关:密歇根州弗林特市12岁儿童如何独自应对水危机

2015年,约有10%的房屋测试结果显示饮用水中至少十亿分之27的铅—超过了美国环境保护署建议的十亿分之十五的铅含量,与该市之前密歇根州弗林特的铅含量相似开始更换旧的铅填充管道。根据NJ卫生署2017年的报告,纽瓦克(Newark)记录的6岁以下儿童人数最多,达到了该州所有主要大都市地区的最高水平,在6岁以下。

与弗林特(Flint)类似,铅含量的增加与城市老化的基础设施有关。铅衬里的管道将水输送到许多房屋,对于这些管道的维护是否已经使用了适当的防腐蚀规程存在一些问题,其中一些管道已经使用了至少100年。

在8月9日(星期五)给城市领导人的信中,EPA敦促尽快改用瓶装水给居民,但在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纽瓦克市长拉斯·巴拉卡(Ras Baraka)鼓励居民在进水前冲洗过滤器5分钟。使用且未提及EPA建议。他还指出,官员们不确定为什么Pur制造的过滤器似乎不起作用。

有关:预防和处理铅中毒的9种方法

作为一个突然的变化,星期一早上该市宣布,他们将向居民分发瓶装水以用于烹饪和饮水,使家庭不得不依靠瓶装水来满足其所有基本必需品。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的饮用水专家埃里克·D·奥尔森(Erik D. Olson)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瓦克市已“从绝对否认存在任何铅问题逐渐转变为现在承认自己有问题。”

对于纽瓦克来说,这不是一个新问题。NRDC去年起诉该市,称该条件违反了联邦《安全饮用水法》。诉讼尚待解决,但与此同时,该市正在为所有不能饮用自来水的居民分配水。当局警告居民,尤其是孕妇和儿童,铅的含量是安全的,因此每个人都应立即改用瓶装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