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调查发现,妈妈们上班后被迫停止母乳喂养

时间:2021-01-09 10:01:11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 Adobe Stock(1)

妈妈在分娩后重返工作岗位时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从想知道如何,何时何地泵送到管理托儿费用。OnePoll与Seraphine Maternity联合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旨在揭示母亲重返工作场所的主要担忧,而他们的主要担忧围绕母乳喂养。

在2,000名母亲的调查中,有89%的人表示正在母乳喂养,而72%的人表示在4至12个月之间母乳喂养。66%的人说他们计划在恢复工作后继续母乳喂养和/或抽乳。但是,接受调查的妈妈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报告说,重新上班是他们停止母乳喂养的原因,而且似乎还不够紧张,甚至有19%的妈妈报告说他们承受着停止工作的压力。

接受调查的妈妈们说,他们担心工作服会漏牛奶,随之而来的尴尬(39%)以及在工作时会抽水(2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