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为有差异的孩子制作了一种娃娃

时间:2021-01-09 11:01:09来源:

Amy Jandrisevits一生都爱娃娃。她还是一个小女孩时就和他们一起玩,当她是儿科肿瘤社会工作者时,甚至将自己用作自己的孩子已经35年了,她都会将它们用作学习工具。最初,她会制作“只是为了好玩”的非传统Raggedy Ann式创作。然后,在2014年12月,一位看过Jandrisevits作品之一的妈妈问她是否可以制作一个看起来像她的腿被截肢的女儿。Jandrisevits的回应?“当然。”

这就是她的非营利组织“像我一样的娃娃”的开始方式,她在GoFundMe上简单地描述为“那些永远不会在商店货架上看到自己的孩子的洋娃娃”。近五年来,又有400个玩偶,Jandrisevits一直忙于制作这些独一无二的设计,可以在公司的Facebook页面上订购。自从第一个玩偶开始,Jandrisevits制作了许多不同的版本,包括四肢不同,手指不同,胎记,疤痕,白化病和医疗设备等的玩偶。她说:“如果您听说过,我就完成了。”

每天,坐在她正在用餐的餐桌旁的三人现在可以在家休息。她说,每笔订单都始于父母寄给她的孩子的照片以及说明。Jandrisevits说,她最多可以花6到8个小时来研究照片并结识收件人。她说:“其中一些情况太原始了。”“而且他们以如此宝贵的信息以及有时很难的一生来信任我。”

然后,她开始工作。尽管每个玩偶都不相同,但从第一个玩偶开始的过程仍然相同。Jandrisevits从头到尾手工制作每个手工。工作量大,需求量大,许多人问Jandrisevits为什么她没有扩大单身女人的演出。Jandrisevits解释说:“这是一件个人的事。”“我认为,如果人们阅读我收到的电子邮件以及心痛和绝望,我想这为什么不是一家工厂会更清楚一点。从来没有像那样。”

Jandrisevits表示,经营“像我这样的娃娃”有很多个人成就感。她笑着说:“十岁的艾米可能对成长中的艾米仍能做到这一点感到很兴奋。”“就像,做一个梦,不是吗?即使到了成年,我仍然可以玩洋娃娃。”但是,她也承认这项努力确实是爱的努力。“有时候,我不会撒谎,我想,'我不知所措,这太过分了。'但是后来我想,“他们要去哪里?”她补充说:“经常被告知这些洋娃娃对这些孩子有多重要。”

有关:美泰推出多种体型的芭比娃娃

这就是让Jandrisevits前进的动力。尽管她注意到“像我这样的娃娃”如何发展令人“惊奇”,但她说她只是在做一件事:满足需求。她说:“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是,我们所有人都提出了一些建议……我认为我们都有能力满足某种需求。”“我认为,我们有义务相互提供我们拥有的任何技能,而且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有。”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