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weet Instagram帐户突出了“我母亲的所作所为”的回忆

时间:2021-01-09 12:01:14来源:

拿起所有的纸巾-看到这个Instagram帐户后,您将需要它们。我的母亲所做的一切(WMMM)是完整的Insta提要,旨在庆祝我们妈妈的记忆以及他们小时候给我们喂的食物。创作者玛丽·萨巴(Marie Saba)说:“ WMMM帐户是一个爱母亲的空间,无论母亲过去与现在都没有。也许她是从头开始煮的,或者她是“烧水”的,不管怎样,都没关系。重要的是,您的母亲会尽自己所能尽力而为,尽其所能庆祝。

萨巴说,她受到医院访问的启发,去看望她儿时最好的朋友的母亲。“我已经十五年没有见过她的母亲了,鉴于情况的严重性,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再见到她。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她的妈妈感到被爱和赞赏……要知道她作为母亲的工作做得很好,让我和她的女儿过上一辈子,我将非常感激。”

萨巴到达时,她不确定该说些什么,所以她说了第一件事:“玛莎,我记得你的鸡肉面条。”三人在下午的大部分时间里回想起饼干和茶,烤鸡和西班牙大米。

有关:由于热闹的Photoshop失败,这些全家福变得风靡一时

参观之后,萨巴开始了《我的母亲所做的事》,并邀请她的追随者分享自己的回忆。提要中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古老的照片以及对妈妈烹饪的热爱。

Ellie Krieger在该帐户的帖子中分享道:“我的母亲全职工作,并在我整个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晚上上学,日子很艰难。”“我最生动地记得的那些菜是她在皇后区我们的小公寓中参加聚会的那些菜。”

克里格(Krieger)描述了她妈妈的蘸蛋食谱,并配以“装饰性洒”的辣椒粉。她写道:“直到最近她才告诉我,乳蛋是她祖母在每次要求孩子的时候就用来制作的,这使她感到被深深地爱着并受到照顾。”“回首往事,我现在看到她每当为客人做芥末蛋时,便会充分利用这种爱和奉献精神。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自己这么喜欢他们。”

创作者萨巴(Saba)说,开设帐户最喜欢的部分是她通过分享回忆而感受到的爱。“回忆如何使我感到。每次阅读一个故事,我都会感受到对人类的热爱。新闻中没有太多让我有这种感觉的故事,因此读到所有这些母亲如何爱自己的孩子以及孩子们如何记住这种爱,这真是一种祝福,”她解释说。但是,不要忘了那些惊人的家庭照片!

有关:让您的家庭照片变得有趣

萨巴说:“旧照片是如此简单原始,是在iPhone滤镜和photoshop出现之前就拍摄的。”“我希望WMMM上的图片是对精心策划的Instagram提要的不现实性的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Instagram账号@bonberi的妮可·贝里(Nicole Berrie)说,妈妈小时候总是在做饭。她写道:“无论是在炉子上冒泡的韩国海藻汤,绿豆煎饼还是米饭和海藻'kim bap',食物绝对是我母亲的挚爱。”“我们在家时感到舒适和安全,因为总有东西在做饭。”

贝里写道:“每当我生病或感到不适时,我妈妈都会做紫菜汤,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菜,它使我心满意足,立即让我感到宾至如归。”“在我有了儿子之后,她每天为我做一个月,这是韩国的一种传统,可以帮助治愈新母亲。传统上,它是用钢勺盛在一个钢碗中。我从来没有自己做过,因为营养方面的一部分是我母亲的爱,但我希望能为我的孩子们做。”

Saba会尝试发布她收到的每一个记忆,因此,如果您想贡献或分享您妈妈在小时候做的一道菜的特殊记忆,请通过其IG页面进行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