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说出女儿被热车解救的戏剧性的身体录像

时间:2021-01-09 12:01:14来源:

佛罗里达的一位母亲不小心将自己的宝贝女儿留在了一辆热车中,并且需要警察的协助才能将她释放,她正在大声疾呼。

妈妈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Tufford)告诉WPTV,本月初,她将10个月大的女儿Maddie放下车上的安全座椅时,将离开当地的Lowe。

Tufford带着钥匙扣打开空调,并在照顾物品时将钥匙放在汽车座椅上,然后关上了门。当她去打开它们时,她意识到自己被封锁了。

有关:您永远不会忘记孩子在车上,对不对?

Tufford告诉新闻台:“所有的门都锁好了,她正拿着钥匙在里面。”

记住车辆配备了OnStar,Tufford随后致电服务部门,以查看他们是否能够为她打开车门。但是她的帐户已过期,即使Tufford提供付款以立即重新启动服务,还是要这样做,还是需要有人按下车内的OnStar按钮。

Tufford告诉OnStar代表说:“我会尽一切努力。”“我将支付所有费用。请重新激活我的服务,以便你们可以解锁我的车。”

她回忆说:“更多的恐慌是因为时间耗尽了。”她补充说,在OnStar无法解决问题之后,她诉诸警察寻求帮助。

军官凯尔·奥辛加(Kyle Osinga)到达现场后,他试图在拖车的帮助下解锁车门,但都没有打开车门。即使有Osinga,OnStar表示,由于帐户处于非活动状态,他们仍然无法为Tufford敞开大门。

“我过一会儿再检查孩子,孩子已经不舒服了,”奥辛加回忆说。“头向下,眼睛闭着。那是肾上腺素的时候,那是我开始疯狂的时候。”

有关:孩子们仍如何在热车中丧生?

在试图用警棍打碎车窗后,奥辛加用开窗器打碎了玻璃并救了Maddie。

他对新闻台说:“非常昏昏欲睡,呼吸不好,我碰巧装满一瓶水,向她倒水。”

幸运的是,Maddie没事,现在Tufford希望其他人能从事件中汲取教训,例如在紧急情况下随身携带一扇窗户,她现在正在这样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