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已经在Krispy Kreme的新里斯甜甜圈上流口水了

时间:2021-01-09 13:01:19来源:

里斯的恋人,现在完全可以吃自己喜欢的早餐了。Krispy Kreme和Reese联手打造了极致的早餐甜点。今年早些时候,Krispy Kreme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原始填充甜甜圈,现在又回来了两个:里斯(Reese)夹心巧克力情人(Lover)的甜甜圈和里斯(Reese)夹心花生酱爱好者的甜甜圈(Doughnut),听起来都非常美味。

有关:里斯的花生酱杯金发酒吧

Chocolate Lover的版本是巧克力釉面甜甜圈,里面充满了Reese风格的花生酱奶油,蘸上巧克力软糖糖霜,然后淋上Reese的花生酱糖霜。花生酱恋人的甜甜圈同样decade废-像巧克力甜甜圈一样开始,但是充满了巧克力花生酱奶油,然后浸入花生酱糖霜,并饰以巧克力糖霜细雨。已经流口水了吗?我们也是。

由Krispy Kreme提供/

尽管您可以像其他Krispy Kreme的甜甜圈一样购买一打或少量购买,但由于Reese的花生酱杯分为两包,但甜甜圈链还提供了特殊的两包盒装,因此您可以同时尝试两种口味(或吸引您的两个收藏夹)。盒子甚至看起来像是Reese的包装,因此您不会把Reese的甜甜圈误认为是普通的甜甜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