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得克萨斯州“强劲”的浪潮和浪潮过后,三名同胞溺水而一人幸存

时间:2021-01-09 13:01:11来源:

休斯顿的父母是四个孩子的父母,本周在得克萨斯州游泳时,他们的三个孩子不幸溺水身亡,这让他们成为了四个孩子的父母。

他们的第四个孩子,一个10岁的男孩,在周四傍晚的灾难性事件中奇迹般地幸存了下来,这要归功于旁观者Veronika Alvarez,他从海滩上目睹了情况,并毫不犹豫地跳进去救了这个男孩。

有关:为什么瑞波电流可能是致命的,以及如何确保孩子的安全

23岁的阿尔瓦雷斯(Alvarez)对媒体说:“我只是在水中跳了一下,径直淹没了那个男孩。”“我保持了他的状态,但是潮流使我们俩都失望了,所以我知道要保持他的状态。我不在乎是否淹死。”

悲剧发生在下午7:30之前。星期四,一家六口在La Porte的Sylvan海滩公园喝水时,钱伯斯县警长办公室(CCSO)的发言人在Facebook上的声明中宣布。

文章说:“在钱伯斯县代表到达后,得知休斯敦地区的一家人正在公园里游泳,而原本美丽的下午发生了悲惨的转折。”并补充说,得克萨斯州警察局的拉波特也做出了回应。事件。

据CCSO发言人称,年龄在7至13岁之间的母亲,父亲和四个孩子在“开始在水中遇到麻烦”时正在游泳。

事故发生时坐在沙滩上的阿尔瓦雷斯(Alvarez)说,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3的报道,当家人开始在水中挣扎时,她的狗开始吠叫。

有关:在北卡罗莱纳州海滩发生“意外事故”后,强浪折断了脖子,6死者的父亲

她还向出口处指出,父母和子女在水的两边,但很显然,年轻人不知道如何游泳,父母很难挽救他们。

她回忆说:“我看到父母在试图抓住他们,但后来我看到爸爸妈妈就倒下了。”“我不知道他身在何处,所有人都淹死了。”

在阿尔瓦雷斯(Alvarez)和其他去海滩的人的帮助下,父母和他们10岁的儿子被从凶猛的海水中救出。

CCSO发言人说,可悲的是,他们的另外三个孩子(一个13岁的女孩和两个11岁和7岁的男孩)“被水下的旁观者看到,没有重铺路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