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夫·刘易斯(Jeff Lewis)2岁的女儿在电台批评后被开除学龄前儿童

时间:2021-01-09 13:01:07来源:

杰夫·刘易斯(Jeff Lewis)和他的前搭档盖奇·爱德华(Gage Edward)正在为其女儿梦露·克里斯汀(Monroe Christine)寻找新的学前班。

49岁的刘易斯(Lewis)在周二的SiriusXM广播节目杰夫·刘易斯(Jeff Lewis Live)的一集节目中透露,上周末,他唯一的孩子-十月满三岁-被开除了她一直就读的著名的蒙特梭利幼儿园。

有关:给学龄前老师的父母的20个提示

该学校的代表未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但据Flipping Out校友说,这是精英机构的管理人员在刘易斯在其电台节目中收到有关该学校的负面评论的投诉后做出的决定。 。

这些批评包括刘易斯曾游说父母最近举行的“返校之夜”。刘易斯还阅读了父母的两封内部电子邮件,并嘲笑了它们(未使用其全名)。

刘易斯说:“显然,我已经提到了有关学校的一些广播内容。”后来他为自己的话道歉。“我承担全部责任。……我真的非常抱歉。我对发生的事情感到可怕。我知道它如何影响梦露。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他补充说:“显然,如果我要说话,我将要立即进行。”

刘易斯说,他在周五接到了开除的电话,但直到第二天才与学校的女校长通话。

有关:6种学前班类型

尽管他声称他向她求助,道歉并要求第二次机会,但学校显然没有动摇他们的决定。

那个直率的明星感到沮丧。

对话持续了20分钟。在最初的12-13分钟内,我感到沮丧,然后当我意识到没有希望时,它变得有些争议了,刘易斯在周二的节目中回忆道。“我说,‘我不敢相信这是蒙特梭利的方式!’你没有补偿。没有第二次机会,没有警告-没有。立刻,‘他们被驱逐了。’“

刘易斯开玩笑说:“他们比小天狼星(Sirius)还要强硬。”他指出,过去他是如何受到流媒体广播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的训练的。“天狼星至少给了我警告!”

刘易斯说,从那里开始,他和学校的女校长争吵了。

她显然告诉刘易斯,他在空中“欺凌了我的两个母亲”,刘易斯否认了这一指控。“我说,‘你在开玩笑吗?被欺负?我读了两封电子邮件!我不是说一个人很胖,我所做的只是读了两封电子邮件!'”

刘易斯(Lewis)在SiriusXM节目中还做出了诽谤性的笑话,其中一位母亲看起来像个女人,她将参加一个重要派对。

女校长告诉刘易斯,虽然她只收到一个投诉,而且不是他在空中提到的任何一个人,但她“每天都在期待他们的电话”。

导致刘易斯全部退出的一切。

“我说,‘你知道什么是公牛吗??您在“返校之夜”说的事实是,您对我们的孩子有多关心。真糟您非常关心我的孩子,要把她踢出去而又没有第二次机会吗?’

有关:老师暗恋的10种父母

这不是刘易斯第一次遇到麻烦,他在SiriusXM节目中所说的话。

以前,他因在电台上泄露他们的才华而受到Bravo高管的抨击,甚至被公开约会的三天后就被他约会的一个家伙抛弃。

最后,刘易斯(Lewis)周二表示,这种经历告诉他,蒙特梭利(Montessori)仍然不是梦露的合适人选。

“我选错了学校,”刘易斯解释道。“下一次,我将相信自己的直觉。我觉得这所学校过于整齐,结构过于混乱。我认为这不是大学预科课程。这是幼儿园。”

他继续说:“每个人在那所学校都非常重视自己。”“我认为这些人太自负了,他们自命不凡……我不希望门罗在严格的学校里拥有过人的成就和大量的功课。她的一生需要压力。这是幼儿园,让她成为一个孩子,玩得开心。”

至于梦露,刘易斯说她会没事的,他和爱德华会为她寻找一所新学校。

他承认,这并不容易。刘易斯分享道:“学校已经开学了,所有座位都满了,[还有]明年的候补名单。”

有关:看学前班时要问的8个问题

当他们搜寻时,刘易斯确实说过驱逐令爱德华一点也不高兴。

杰夫说:“他称我为妄想。”杰夫最近才与他10年的前合伙人达成临时监护协议,他于1月份与他分开。“我担心的不是梦露,而是盖奇。”

杰夫·刘易斯(Jeff Lewis Live)在工作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在SiriusXM安迪电台(第102章)播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