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精力充沛,充满爱心的”小孩在夏洛特机场的行李认领区附近摔倒后死亡

时间:2021-01-09 13:01:18来源:

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小孩在坠落机场后不幸丧生。

晚上9点左右9月25日星期三,当地媒体WSOC-TV和《夏洛特观察家报》报道,3月的Jaiden Cowart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的行李认领区的自动扶梯附近坠落。

夏洛特观察家报道说,据警方称,这名年幼的儿童受到“危及生命”的伤害,并被送往中庭健康医院莱文儿童医院。

有关:佛罗里达青少年在拯救年轻的妈妈和儿子两天后死亡:他是英雄

体检医生办公室告诉《观察家报》,贾登无法从受伤中恢复过来,并于周六被宣布死亡。

WCNC表示,此后,医学检查官裁定Jaiden的死亡是一起意外,并将其死因列为“由于从高处坠落造成的钝伤”。

贾登如何跌倒以及导致他跌倒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在《观察家》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说:“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的想法与家人在一起。”“我们非常感谢紧急救援人员和执法人员的迅速反应,以及他们提供的医疗援助和护理。”

贾登(Jaiden)的家人发起了GoFundMe,希望提供资金以支付幼儿的葬礼安排和医疗费用。

有关:9岁的孩子在生日那天因“怪胎事故”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而死:这是一场“噩梦”

贾登的家人称他为“充满活力,充满爱心和好玩的三岁孩子,充满幽默风趣,并且爱好娱乐和冒险。”

一家人在页面上分享说,小男孩喜欢看Peppa Pig,Paw Patrol和PJ Masks。

“由于不幸的事件,贾登的生命被不幸地缩短了,我们谨以他的名字为名,并保持他的记忆。”

该页面目前已筹集了超过2400美元。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