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工作人员在随身行李中发现一名6天大的婴儿后,美国女子在机场被捕

时间:2021-01-09 13:01:15来源:

在机场工作人员准备离开该国的手提行李中发现一个婴儿后,一名美国妇女在菲律宾被捕并被拘留。

据菲律宾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令人不安的相遇发生在周三早上在马尼拉的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上午6时20分左右。

菲律宾移民局(PIB)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说,这名名叫珍妮弗·艾琳·塔尔博特(Jennifer Erin Talbot)的妇女正在3号航站楼旅行,为她飞往美国的航班做准备,当时官员们发现包里有一个6天大的婴儿。在安全检查期间。

有关:如何帮助移民父母和子女在边境失散

据菲律宾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现年43岁的塔尔伯特声称新生儿是她的侄子,但没有任何文件证明这一点。

PIB发言人告诉当地网点:“该婴儿被藏在超大号的安全带袋中,[她]在离境手续中没有向移民检查官宣布也没有向移民检查员出示。”

据美国国家调查局(NBI)的格拉夫顿·麦地那(Grafton Medina)称,塔尔伯特(Talbot)计划登上飞往底特律的达美航空航班,并计划最终飞往俄亥俄州哥伦布。

PIB的另一名发言人Melvin Mabulac告诉CNN,Talbot似乎独自旅行并出示了她的个人护照,但没有婴儿照。

根据麦地那(Medina)的说法,塔尔伯特(Talbot)最终被地方当局逮捕,他认为塔尔伯特(Talbot)可能会被指控贩运儿童。

“她不会手提婴儿照X光片。但是她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和通过移民柜台时把它藏起来了,然后在另一张X光片上登上了登机口,然后她展示了它。”麦地那告诉NBC新闻。“那时候我们能够通过她的下一次X射线了解她。”

“我们与美国航空公司合作,帮助我们在登机口逮捕了旅客,”麦迪娜补充说。

有关:与经常飞行的家庭的孩子一起长途飞行生存的6条提示

据菲律宾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官员们尚未讯问塔尔伯特(Talbot),因为塔尔伯特首先要求与美国大使馆讲话。

同时,该新生婴儿已移交给社会福利部监护,目前已安全。

菲律宾移民局和国家调查局未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人们无法立即找到Talbot的律师。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