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在殴打孩子的毛绒动物,而一位父亲则站在立场上

时间:2021-01-09 14:01:03来源:

玛丽莎·布朗(Maressa Brown)

六月25,2019

每个父母都应对过这种常见的耐心测试时刻:您准备一顿饭或点心,然后,您的小个子完全拒绝进餐。作为母亲或父亲,这令人沮丧吗?当然。但这是否需要暴力?绝对不。

但是可悲的是,对于挑剔和顽固的食者,一些父母已经开始依赖一种除了积极的育儿方法之外的其他策略:通过猛烈殴打他们的填充动物来强迫他们的孩子进食。对真的。

根据BuzzFeed News的报道,第一个说明the恼方法的视频已于11月发布到YouTube。类似的片段最近更流行了,例如5月下旬一位母亲在Facebook上发布的一段片段,上面写道:“我必须尝试... OMG IM DEAD。”

现在,一位叫克里斯托弗·杜埃特(Christopher Duett)的父亲在他的回应视频中成为头条新闻。在他的剪辑中,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35岁的两个孩子的父亲展示了他的儿子拒绝筹码。爸爸然后假装喂养他的毛绒企鹅,这导致了他的死活。成功享受零食时间。

达特(Duett)对BuzzFeed新闻说:“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发现这样的战术幽默或可接受的行为,使父母对年幼的孩子进行互动。...最初的视频是有问题的,因为它们会产生效果的幻觉。但是幕后发生的事情是,那个年龄的孩子为学习同理心和情感联想奠定了基础,他们正在观察并模仿他们的行为。”

反过来,他想“表明,还有其他有效的方法可以使孩子顺从,而不会对他们的情感发展造成任何损害。我只是希望受其他视频影响的父母考虑我使用的方法。”

看看他的方法。

自6月23日在Twitter上分享他的视频以来,Duett的剪辑已被观看超过900K次,并转发了24K次。

Twitter用户@ ThatOneChick997总结了支持者的回复:“哇,再加上5分钟的平静,耐心,积极的强化,真是太神奇了!瞧,你的孩子并不害怕,他也不恨你!”

虽然看到针对填充动物的暴力显然不同于家庭暴力的见证人,但仍应指出,遭受情绪动荡和侵略事件的孩子更有可能出现一系列情绪和心理问题。就是说,手指越过佛罗里达爸爸的病毒时刻,对父母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他们可能认为原始的,真正令人烦恼的视频值得一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